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三橋
2015/01/14 14:02:38瀏覽358|回應0|推薦4

跑三橋意指,關渡橋~社子大橋(洲美橋)~重陽橋全程約20KM我稱為"跑三橋",三重新莊蘆洲晨跑LSD或練習全半馬的好路線中途點是關渡宮內有廁所也可以補水,通常集合點在成蘆橋下東南西北石,自己有空的話周六會去跑一下,比較常跟假日車隊隊友去練跑,阿土隊長也是常約跑的咖,今天有幸與多年的老朋友阿然一起跑感覺很不一樣,時間過的真快跟阿然認識也有10幾年了,當初因為玩遙控飛機才有緣認識他,還記得當時兩個都是菜鳥,我比他早一點踏入搖控飛行,在論壇上就這樣搭上線一起研究一起學飛行,後來大家有了家庭變的比較疏遠好幾年沒聯絡,我還繼續玩了一段時間,直到接觸運動才離開遙控界,臉書真是好東西因他再次搭起友誼的橋樑,讓人與人之間有了更多的互動.一些老同學或失聯的朋友都再次找回,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喔!

第一次跟阿然練跑,阿土隊長二話不說也一起來相挺,幾十年了阿然還是沒變,開始運動後人也變的更有朝氣囉!

跑三橋第一座會經過關渡橋,從家裡開始算起約7公里公左右(舊照)這麼早很難得看到皇后號靠岸

到關渡宮阿然因有事折返,剩我跟隊長繼續完成下面的兩座橋,期待下次再一起練跑喔!

每次跑三橋必經的小碼頭,地點在貴水二溪口旁邊,由於跑步都是清晨出發到這邊大概都7點左右這時太陽剛昇起再加上美麗的雲彩與河岸風景,每每經過都會被這畫面吸引駐足,順手拍張照片是給自己跑下去的動力!!

社子大橋開通沒多久,通常我們會跑社子大橋因為路寬敞風景較優也順便拍些有感覺的照片

最後的重陽大橋表示快到家了,這時也累了辛苦了一個早上經過3座不同風貌的橋樑與百看不膩的風景值得.....我會繼續跑下去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taco&aid=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