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世達英雄圖鑑
2010/01/20 09:47:25瀏覽105|回應0|推薦0

2009年陽金p字山道終於圓滿落幕,很榮幸的與佳世達的勇腳們一同完賽雖然我不是

佳世達的員工有些成員也不太熟,因為與這些夥伴們有共通的興趣與滿腔的熱血一同

完成2009年的一些賽事與挑戰,年紀已到一把老骨頭了但能與年輕的夥伴們那種熱血

與衝勁是無法自阻擋的~年輕就是本錢,能與他們一同騎車更是我賺到啦

Qisda佳士達車隊~~加油~~

註:還有幾位英雄位因為不認識所以未入榜抱歉喔

首先是佳世達的一哥愛瑞克,年輕有衝勁的精英組,身為教練當之無愧.....部落格


克里斯~還記得去年騎小折的他,換上公路車後經過一年的蛻變,實力大增

前途無可限量,爆發力十足的年輕人......部落格

Berry~2009年10月底與他共同完成一日雙北挑戰,腳力超好,車也很讚

是做戰的好夥伴~我喜歡!!.....部落格

小Q(Josh)~身長高人一等應該有190CM吧,雖然只與他騎過一次,但印象非常深刻

感覺像環法選手在身邊一樣喔.........部落格

Kevin~標準的帥哥型男,剛換公路車就來挑戰P字山道勇氣可嘉,再訓練一下

來日就不得了了~加油!!

Green~登山車off road王子,山林間是他的強項,剛換公路車的他P字道也完賽了

跨足不同領域也有這樣好的成績~~~~讚!!

德謙~敢鬥賞的最佳得主當之無愧!!一路抽筋堅持完賽正符合NS永不放棄的信念

這次挑戰賽德謙應該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年底再戰必定會有輝煌的成績.  

豆花車隊的高手~Vito....56年次的他此次代表達方電字參加P字道以4小時17分的優異成績完賽

真是人神共憤!! 雖然與他第一次見面已把他當作是學習與景仰的對象囉!!

豆花車隊隊員Mr楊~也是代表達方電子出賽年輕有衝勁,一日雙北時與他騎乘過一段北橫,

後來強度實在太高我被海放了~真是有實力的選手!!

他扣~老頑童一個,喜歡挑戰與冒險,騎車時嘴巴還會開開吃吃蚊子~騎車嘛開心就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