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高雄茄萣-興達港碼頭 18.04.14BF : 新吉和底拖船靠港 - 盤商搶漁獲實況
2018/04/14 23:21:32瀏覽916|回應0|推薦6

熱騰騰到港的野生明蝦 , 這樣一籃要好幾個萬塊 ~~ 用烤的最棒 !

自從鯖魚加工季結束後 ,
就很少有時間紀錄漁船靠港卸貨 ;
剛好中午到港邊辦事 ,
順便紀錄一下漁船卸貨實況 !

一段時間沒出港的捕蟹船 , 紅鳳螺 / 木瓜螺 是意外的收穫 !

從港嘴報關完畢回到碼頭的新吉和底拖船慢慢歸位中 ~

船還沒靠好~ 盤商就衝上船搶蝦蟹了~~ 另一個拿籃子的是要載蝦蟹的!

正在秤重量的野生明蝦 ~

野生明蝦兩籃+大花蟹一下船後 , 馬上機車接駁回殺人街攤販打氣準備販售 !

另一位機車大哥來處理底拖魚 , 動作一樣非常俐落迅速 !

機車大哥先用秤看整籃重量後 ,迅速把漁獲扛上車...離開現場 !

全部卸貨完成 ~ 紀錄魚獲數量的大哥也要趕回辦公室休息了

日正當中補破網的外籍漁工 , 高溫30幾度真的蠻熱的 !

整個卸貨過程不到20分 ,真的很迅速...

漁獲越來越少,
這個場景~還能紀錄多久;
誰也不知道 !

玖壹壹(Nine one one)-明天再擱來 (官方MV首播)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11151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