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Ψ 週日 現流船釣。海養水產 採購旅圖 22.11.20MFC 北高雄湖內●圍仔內早市-人文豐景
2023/03/28 23:23:11瀏覽375|回應0|推薦5

好久沒來的週日母子檔魚販 ~ 這次只買蒸煮類的魚種

又看到船釣高經濟魚種 ~ 紅馬頭魚 ... 特好吃必買款 

右邊是個頭也不小的底拖網魚穫 帕頭仔 ~ 婆媽的最愛

好久不見的船釣 盤仔魚 ~ 同樣體型也不小 .... 豆腐味增湯首選

這次個頭不小也不貴 .... 抓了四隻回家清蒸 . 煮味增湯

採購重點 : 野生 紅馬頭4 海養 沙格3 金目鱸3 七星鱸2 黑公6

已經被我挑完的海養 黑公 / 吳郭魚 ~

留一點給阿婆們買 ~ 主要挑翹嘴 黑身 紅尾 

十幾尾海養 大黃魚只剩下這些 ~

旁邊的海草國中班 虱目魚有三斤重 ~ 剖片乾煎最棒 

雖然生意被週邊魚販搶走不少 ~ 但是老顧客還是蠻多的

這位阿北最愛的就是山泉養的香魚了 ~

本來挑幾尾 .....最後整箱扛回家 哈

我要是挑完魚 ~ 就有兩位追隨者來挑一樣的魚 ...這位大姊也很會買

大馬頭魚很少出現 ~ 大家看到一定會挑幾尾回家

少年仔殺好的土魠魚頭 ~ 最後還是便宜給我帶回家囉

現在人沒以前多 ...很快就輪到處理我的魚了 ~ 大概就等半個鐘頭 

今天人潮沒往昔多 ~ 冷冷清清的

隔壁賣菜的算是生意最好 ~

但是這類產銷菜過硬不好消化 ...只會來買板豆腐

最後的人潮 ~ 兩個禮拜以後再來 

。。。。。。。。。。。。

YEEUN (예은 ) - Strange Way To Love [MV] ++

HoMe boy (Feat. LeeHi) (HoMe boy (Feat. 이하이))

SEULGI 슬기 28 Reasons MV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17872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