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處女座的男孩哭了
2021/05/13 15:15:46瀏覽1222|回應0|推薦13

今天班上一個處女座的男孩哭了,據說是在上科任課時受到委屈了,被老師誤會了。

他一言不發回到教室(眼中應該還噙著眼淚),旁邊有著安慰的同學。由於接下來是兩節的視覺藝術課,同學紛紛上科任課去,仍有兩位男同學留下來陪他。

但,他一直一個人躲在教室角落的牆角地上,把頭埋在兩膝蓋間不做任何回應,同學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哎!「處女座」的個性我懂,渴望一份慰藉也需要被安慰,但自己又常選擇孤獨的悶著……

最後,我請那兩個留下來陪伴他的同學先去上科任課,讓他自己一個靜一靜,過了一些時候,我再與他說說話。

結束談話,他說他想在教室再待一會兒,我便請他當小老師幫忙看一份數卷,漸漸的他忘了他的悲傷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6285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