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念、元素、人生劇本 】
2016/10/30 02:28:58瀏覽1273|回應0|推薦7

 ( 建國高架圓山 / Sylvia 攝影2016.08)

老天一路的牽引

讓我發生、遇見、感受、學習、與領悟

逐漸明白了:該做的、與要做的事。

由發生而興『 念 』

由興『 念 』而產生了念的『 元素 』


每每在『 念 』的『 元素 』相對出現的那一刻

還是會令我不由的讚嘆:老天您真的知我、懂我。

心想事成的力量

在於『 念 力 俱 相 』的強大

是『 念 』成事

也是一切會發生念的『 元 素 』( 指人、事、物 )

其實早已在特定時間安排出現

如果一路觀察、用心窺探、自會明白

:天地間,有著可以藉由潛意識的力量

產生人生劇本無限、或有限的延伸

而如同我們所知道的吸引力法則

若是一切無想法,則無法聚焦,而你的人生

會是潰散的,劇本內容也就沒啥意義了

 許多事的微妙之處,在於自身的想法

人生劇本的意義,端看自己如何去架構

而一切的發生,跟思維息息相關

如何產生有意義及有趣的人生

在於自身的眼界、智慧、豐富的想像力及創造力

於是乎讓每個人產生了自己的『 人生劇本 』。

 

所以,當父母的

您希望孩子未來寫下什麼樣的『 人生劇本 』

原生家庭的影響力不容小看

給孩子引導的方式及方向更要思考

然而一切又與遺傳及血統有關( 優生學 )。

最後,平日看書還是蠻重要滴

然而看了些什麼樣的書

吸收了什麼樣的資訊

更是影響未來的關鍵

就像注入了什麼樣的元素

會讓人產生無限的思考力、創造力

進而影響行為上的發展結構

於是創造出自己的人生劇本與命運。

Sylvia 盈

2016.08.17

AM:07 : 02

PS : 寫這篇時,是凌晨五點多驚醒

一個意念像是接收到的訊息,就爬起來寫了

怕會忘記似的 ........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7975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