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天 道 酬 勤 』
2016/07/08 22:18:18瀏覽351|回應0|推薦7

『 天 道 酬 勤 』

許多時後 , 人的思維及慣性總是很難突破的,『 腦神經語言 』,其實是一種形容自己本身無法分辨的一連串反射行為及慣性思考。

為何我們要大量學習,及不斷勇於嚐試,因為,絕大部份的人性是懶的、自以為是的,所以,卻不知自己一直在重蹈覆轍所有的事物。

大量學習及大量嚐試,會讓自己有機會去自我反省及檢視自己,因為學習才會思考、嚐試才有機會再成長,很多人不知如何突破,原究於自我封閉,其實,勤勞於勤學者,才有機會不斷的有新的思維、新的想法、才可能不會讓自己落於自己突破不了的框架。

Sylvia 思盈 2016/07/0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6529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