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神佛滿天飛~~阿里
2018/02/12 21:15:16瀏覽8757|回應0|推薦8

西藏的阿里地區古稱三圍,
即指:
日土~~湖泊圍繞的地方
扎達~~土林圍繞的地方
普蘭~~雪山圍繞的地方
每位來到阿里的旅人在初見班公錯,被她無瑕的美所驚豔;乍見古格王國,被他的氣魄所震懾;轉神山三天,被藏人虔誠的信仰所感動。
如果說將虛無漂渺的信仰,幻化成一處可實現的地方,那麼阿里可當之無愧了。
無垠無涯的高原,湛藍如洗的天空,峰峰相連的雪山,清澈見底的湖泊……,這就是阿里。

講題:神佛滿天飛~~阿里
日期:2018(107).03.03.(六) 14:00~~16:00
地點: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6號4樓之4 (星球講堂隔壁大樓)
交通: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預約: http://www.travelers.tw/seminar/376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1028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