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誤闖人間仙境~~北疆
2017/12/20 13:02:38瀏覽8751|回應0|推薦19

北疆,
泛指新疆境內天山以北的廣大區域,與南疆乾旱區的自然景觀相比,一望無際的草原、雄偉的高山、清澈見底的湖泊……,是北疆的特色。
在歷史上,這裡是絲綢之路新北道橫越之地,遍布古蹟,多的不勝枚舉。

初春的北疆是生意盎然的季節~~
一望無垠的草場、滿山爭妍的野花、高聳入雲的山峰、清澈見底的湖泊、成群結隊的牛羊、熱情好客的牧民…。

加上,
夕陽下夢幻般的五彩城、訴說著永恆的硅化木、不斷變化造型的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有著水怪傳說的哈納斯湖、戍守著草原的可愛石人、魔鬼出沒的烏禾爾魔鬼城、天鵝樂園的巴音布魯克大草原…。
這是玩家眼中天堂,讓人魂牽夢縈的天上人間。

講題:誤闖人間仙境~~北疆
主講:馬維易
日期: 2018(107).01.06.(六) 14:00~~16:00
地址:《星球講堂》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6號4樓之4
交通: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預約: http://www.travelers.tw/seminar/37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0960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