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今生最美煙火
2016/08/29 16:05:29瀏覽95|回應0|推薦0

靈魂深處,總有一份生命的輝煌。在默默閃耀,攤開手掌,我看到掌心的紋路裏,雕刻著養陰丸昨日的故事。回憶起來,氤氳出淡淡的甜美,原來精神的阪依,就是靈魂深處的唯美記憶,還有時光的懷想。只因每一段回憶,都是生命的一次簡單的解析,認知,成熟,沉澱,故事的光陰裏,有我和你。

為你,傾盡我的所有,只願一生為你守候。紅塵萬千,你是我心裏最美的一個,你俏皮的模樣兒,沉醉著我的眼眸。聽你給我唱的一首首幸福的 歌,深情的曲子陶醉了我,歌聲在耳畔飛舞,旋轉,唱出心裏款款深情。親愛,不要再懼怕以後的路上會一個人走,若可以,請允許我牽著你的手,風吹雨打,我們 一起簡單的走。因為心裏有一個你,那牽掛任由千山萬水,天涯海角也難以阻隔,,是我真摯的羈絆,有你的日子才不言寂寞。

當茫茫人海遇見了你,兩個生命就銜接在一起。時間就被轉換了身份,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是我,一種牽掛,就在心底默默的紮根,瘋狂蔓延,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若生命還有一次輪回的機會,下一輩子,我還想遇見你,讓我們的情誼繼續養陰丸溫暖相依。來生,我要在你心上種下一顆快樂的種子,讓它天天把微笑和快樂,開在你的心窩窩裏。而今生,你是一朵花,開在我的心裏,氤氳出花瓣的所有香氣。我會用最大的努力,把你灌溉的美麗,讓你知道我一直把你放在心裏。

人生蹉 跎,不管你闖入到我的世界,是對還是錯?只要遇到你,就是最美的花開,即使將來註定了,枯萎凋落,也是完美的讚歌。沒有花開,何來的花落?今生遇見你,是 命中註定,無怨無悔。歲月交錯,蒼天告訴你,我是真心執著的,牽掛著你,願意陪伴你一生一世,風雨並肩前行。有你的笑容陪著我,就是最美的情意,即使黑夜 裏你的背影,也讓我心神著迷,流淌一生的深情為你。

你是一朵開在我流年裏的花,我們的情感燦爛的在彼此心底開著,那麼美,那麼暖。不管塵世間有多少的悲歡離合?你我都要把這份不舍的緣分,好好把握。此刻,讓我如此在安靜的夜裏,靜靜的想你,就是最快樂的事情,不要去想遙遠的結果,只要現在我們都還深深的開在彼此的心窩,就足夠了。

燈光紛然,夜,染了寂寞的眼。我坐在時間養陰丸的柵欄,看到夜雨在眼前翩躚,滴答,滴答,滴答,敲碎了曾經的那些悲涼故事。那時候,還不曾遇到你,試著封存 記憶,夜聲淒然,我的心煙霧藹藹,在黑暗的光景裏,飄搖著冰冷禦風的足跡。雨在屋簷上作響,晚風生涼,嘈嘈切切,雨,可以揩淨紅塵玼垢嗎?今夜的雨,今夜 的風,今夜的涼,因為有你的陪伴,不再是一個苦澀的夜。

夜色,是一片靜寂 的,卻開始在燈光裏抖落著點滴淺淺的味道。夏天,沒有過夠呵,秋,已經迫不及待。遙遠的天空,空落落的。只有滴答滴答的敲在窗柩上的雨兒,沒有半點星光和 月光的影子,都不知道躲去了哪里?哦,你們是相約睡去了嗎?在這個淺秋的夜裏,唯有門前那個路燈,發著和月亮一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ccbfe2&aid=7233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