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戶黑社會電梯專業廠商內鬥一名男子當街被槍殺
2017/09/14 10:17:51瀏覽30|回應0|推薦0

  【日本新聞網9月12日消息電梯專業廠商】今日上午,神戶市街頭髮生一起槍擊案,疑為一名脫離了山口組的男子,駕車在街頭遭到兇手車輛的故意碰撞,在這名男子下車的瞬間,遭到一名中年男子的槍擊,一個小時後在醫院死去。

  目擊者稱,槍擊案發生在神戶市地鐵車站上澤站西南400的住宅區,附近有小學和高中鳳梨酥今日上午10時5分許,兩輛汽車在路上相撞,雙方發生爭吵後,當被撞汽車的司機下車時,另一輛車上男子從腰間拔出手槍朝其頭部連開兩槍,致使這名男子當場倒地。開槍者然後逃離現場。

  警方接到報警後,台中婚宴會館將這名被槍擊男子送往醫院搶救,但是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

  警方稱,死亡男子和兇手均為40幾歲。初步調查稱,死亡者為剛剛脫離山口組而參加了“任俠山口組”的黑社會成員。這一起兇殺案很可能是黑社會內鬥事件台中婚宴場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57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