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re 貓咪巧鮮杯_雞肉+米(原味)
2017/10/26 17:54:08瀏覽431|回應0|推薦5

這個驚悚了!純雞肉加上米,原味口味!究竟啤酒貓會不會吃呢?

我也是買了一箱混搭的巧鮮杯,才發現原來裡面有這麼原味的雞肉罐,這應該算雞肉罐吧?經歷上次Tiki罐的經驗,我有想到或許是我水加的太多,再加上雞肉的味道本來就比魚類來的淡,沖淡了雞肉的味道,啤酒貓就不愛了,這是有可能的,所以今天的開罐,我將會減少水量嘗試看看。

開罐!

看起來好像果凍!還是很難想像他就是個貓罐罐。

依然看不清楚他寫啥.....>.<

打開的時候,會先誤以為是湯罐,把湯湯倒出來之後,就會發現他其實是凍罐,然後有好濃的雞精味!有人會怕那種人喝的雞精的味道嗎?我覺得香味非常相似。

看起來挺有趣的,接下來就是要分解他....

看到米飯了嗎?

然後我就這樣慢慢的打散

這次我就沒有加一罐的水了

因為有凍(不是冰喔),就加了一點點熱水,足以化解凍塊的水份,但沒有到淹沒肉絲。

沒想到這次,啤酒貓竟然完食了!!!

剩下的狀況如下:

這樣應該算是吃的夠乾淨....吧?!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開雞肉罐的時候,水給他加太多了,也就是說,啤酒貓是吃雞肉的,只是不能給他這麼多水,沖淡味道,他還是喜歡香味重的罐罐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87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