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ki Cat星空饗宴1號_雞肉+牛肉
2017/10/25 13:32:52瀏覽687|回應0|推薦15

今天這款罐罐可是看網路上推薦的,但是因為腦殘,結果買到不推薦的1號...

其實也不算是腦殘啦!因為我還是想讓啤酒貓吃有雞肉再搭配其他肉類的罐罐,然後就挑了這款雞肉加牛肉的星空1號了~

好的,很糊啊~不過比較大的字,還是看的懂得...這是一個老花眼的概念嗎?(哭)

我一直都覺得TikiCat的包裝好漂亮,大概是因為有那隻黑貓吧!?

因為都是外文說明標籤,所以才在罐頭的上方貼上中文說明,只不過很可惜沒拍清楚....

這罐罐可沒摔到喔!而且還特別註明Pet Food Only喔!

開罐!

這是湯罐,不是凍罐喔!

倒出來後是這個樣子,有油花ㄟ!

可能是因為是雞肉跟牛肉的關係,我好像是沒有看到有整塊的肉,多半都是肉絲~

注入熱水

我又忍不住又多倒了點熱水,油花就很明顯了

結果...啤酒貓很不愛...非常不愛...他除了湯少了點之外,其他都還給我了......

在這邊我就開始有疑問了?

到底~罐頭裡有肉塊好?還是肉絲好?因為比較高價的罐罐,好像都是肉絲,但是肉絲不是可以用廉價的肉品加工製作嗎?肉塊,理論上要製成肉塊比較不容易啊?

所以貓咪到底應該是吃肉塊好呢?還是肉絲?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呢?

再者,油花的部份,之前吃過的每客思、艾富鮮都有油花,到底有油花好嗎??

最後,我在想是不是這類型的罐罐味道都比較淡,我不該加入過多的水份?因為吃慣香味的貓咪可能已經不喜歡淡口味了,所以,直接給罐罐,不要加水,啤酒貓會不會比較能接受呢?

前面兩個問題,希望有人可以分享相關經驗,第三個加水的問題,我會開始實驗!這樣就可以知道啤酒貓的問題到底是在哪裡?

至於這個罐罐嗎?目前暫列不採買名單了!

這告訴我們,不是貴的,貓咪就會買單...也有勤儉持家的貓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86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