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感言
2008/09/30 14:40:05瀏覽3663|回應63|推薦162

     

      說真的今年本來不想參加比賽的, 因為根據去年的經驗,報名後即使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但或多或少還是會有壓力存在。 將近60歲年紀大了,心裡應該是更怕壓力的,所以我在開始時是根本不考慮再報名的。

     後來家裡的老爺子和兒子女兒們知道了,都在利誘我報名參加, 他們說不要在乎妳得不得獎,妳要在乎的是妳的努力是否得到肯定?妳要在乎的是學攝影寫部落格後,讓妳的生活變得多麼美好,讓妳在部落格的互動中得到多少真誠寶貴的友情....

      家人看見了我的病因為寫部落格玩相機而逐漸好轉,家人看見我臉上時時都呈現滿足和幸福的笑容,大家都鼓勵我再度報名參賽。而我自己想想,也為自己能那麼認真的投入所有的精神和注意力,去拍攝我心眼中看見的美好世界而欣喜 。為了不要讓自己被偶爾遇到高原期時想要停手的沮喪心情打敗,於是我在猶豫中報名參賽了 。

謝謝剛剛同樣初選入圍的法律小生JC鮮師,在第一時間來告訴我:“阿姐初選又入圍了!”更要感謝曾經大力指點過我的攝影大師浮光老師,首先前來回應報喜! 晨曦除了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外,我也要深深的感謝長期來在部落格上支持我的諸多親朋好友,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晨曦才有今天....寫著...寫著...眼淚禁不住掉了下來... 那是感恩的淚... 那是喜悅的淚....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260360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告訴芭芭辣
2008/10/13 14:48
是那篇大作嗎?恭喜!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15 07:19 回覆:

應該是以整個2008年的作品最為評審的標準吧?

我也不太清楚哩!!


黛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0/10 04:08
恭喜晨曦!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10 07:49 回覆:
感謝黛西前來道喜! 3Q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天未到您府打擾 ~
2008/10/07 19:55

一來就有大喜之事 ~

實至名歸      可喜可賀ㄚ ~ ~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10 07:48 回覆:
感謝虎麟的支持 ~  3Q ~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優質的部落格
2008/10/06 05:28

確實應該入圍,

阿姐是眾望所歸啊~~~~~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10 07:46 回覆:
謝謝彥琳! 以同樣的心情恭喜妳!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晨曦參加2008全球華文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2008/10/04 14:07

恭喜晨曦參加2008全球華文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雲天在此恭賀之意


聶魯達說:「在詩歌的堂奧內只有用血寫成並且要用血去聆聽的詩。」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04 21:38 回覆:
也以同樣的心情恭喜雲天!

單.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8/10/04 10:48
恭喜恭喜~~~~ 參賽還能享受一份參與感,得獎與否,都很好玩的!加油加油!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04 21:38 回覆:
感謝您!我正在加油ing....

燁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啊!
2008/10/03 22:35
有了全家人的支持,已經是最大的鼓勵了!恭喜啊!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04 21:36 回覆:
謝謝燁子! 阿姐高興能認識妳!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
2008/10/03 16:35
一直以來都覺得拍攝的很棒呢...給你繼續加油打氣唷^____^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03 18:29 回覆:
謝謝你為晨曦加油打氣!晨曦會更努力!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10/03 12:36

晨曦姐恭喜)))))))))))

能有勇氣參賽的人,

就已經許自己一座獎了(勇氣精神),

燕就沒那膽,亂七八糟的窩巢,不敢四處宣揚。@_@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03 13:07 回覆:

謝謝燕!晨曦姐自知抱不動大獎

只想藉參賽保持動力啦!!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不知道晨曦阿計還費唐伯虎滴畫
2008/10/03 07:54

老帥你真滴有掉淚??

看來泥是請倫代打低哩←說偶請倫代打低哩  還懷疑不素偶栽打滴  偶素要企泥小築打給泥看 哭給泥檢查嗎?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0-03 13:03 回覆:

老帥!謝謝您的感動啦!阿季最近很忙沒有空檢查!

還是你去找唐伯虎檢查看看如何?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