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瓢蟲看笑話笑到也昏倒
2008/03/21 19:19:19瀏覽2445|回應23|推薦112

引用文章恨不得能讓謝長廷和蔡同榮等擔任美國總統或國會議員(歷史記錄::謝長廷和蔡同榮的大笑話) 

謝長廷如果真的不知道美國綠卡和居留權的相關規定,也許還可以理解,但是蔡同榮在美國住了那麼多年,也曾有過綠卡,竟然也講出這種大笑話來,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台灣有句話說,不衛生又不識字,指說一個人文化素質低劣。謝長廷和蔡同榮對綠卡和居留權的談話,完全是鬼扯,而他們兩人卻能夠講得如此斬釘截鐵,散播錯誤的訊息,這不得不讓人慨歎這二個政治人物臉皮之厚和素質之低。

美國永久居留權和公民不一樣,如果你要放棄公民權,那你必須辦理一定的手續,公民才會失去。但是永久居留權是有條件來維持的,那就是你必須長住在美國,才能夠保有。只要你不住在美國,超過一定的時間(半年或一年),美國政府就認定你沒有要居留的打算,而收回你的居留權,你填不填表都一樣。

謝長廷先講綠卡永久有效,現在改口說綠卡雖然失效,但美國永久居留權依然永久有效,蔡同榮還幫腔說如果不填表放棄,居留權還是有效。

我在想,台灣那些因為要維持居留權,而跑來美國坐移民監的人,一定很希望謝蔡等人來當美國總統或國會議員,如此他們可以立法,讓永久居留權永久有效,如此那些台灣人就不必一年到頭留在美國坐移民監,或者不必從加拿大或墨西哥出入境美國了。

附註:

如果你在美國進入加拿大或墨西哥,美國這方面是沒有出境記錄的。因為沒有出境記錄,所以你從加拿大或墨西哥入境時,美國根本不知道你是何時出境的,也不會問。所以你即使沒有住在美國,美國移民局也不會有紀錄。

很難想像吧!美國的內政管理在這方面如此落後。台灣辦護照,三天到一星期,辦美國護照,即使花錢辦加急,拖個二、三個月也不足為奇,但是如果你肯再多花一點錢找黃牛代辦,三天之內保證你可以拿到。這像不像第三世界國家?

以上文章轉貼自企鵝爸爸的網誌<作者:時季常(受氣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71517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iny夏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3/22 21:27

瓢蟲昏得太快來不及捧腹了!

謝長廷早退選就不會像今天一樣變成綠臉!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2:09 回覆:
說真的總統選舉扯到這麼多的小事把自己的人格都選矮了.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2 20:24

ccccCCCCCccccc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2:07 回覆:

 ~   ~  ~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ah~ 小瓢蟲更開心了!
2008/03/22 20:10
阿姐,你們新竹縣超棒的說!把那些綠虫子打得落花流水,大快人心!

如晰也很口愛,我在台北的話,一定加入她的加州陽光約會!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2:05 回覆:

真好真好!藍天又再現!

我們隨時歡迎寄居蟹回國.

新竹縣沒錯嬴好多 ! 北縣市加起來就100多萬ㄋㄟ!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2 18:54
有意思.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2:02 回覆:
今晚真是有意思!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姐家~所有的瓢蟲統統開心地
2008/03/22 18:32

笑倒嚕!!!

台灣的族群終於有融合的機會了!!!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1:59 回覆:

聽今晚馬總統當選人的誠懇發言

T   阿姐好像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好像台灣又看得見希望的曙光了.


討厭笨蛋!
別人是笑話,
2008/03/22 18:10
比不上馬英九是笨蛋!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3 16:54 回覆:
重點是這笨蛋還贏了221多萬票呢!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2:01 回覆:

謝謝指教! 但我喜歡誠懇真心為民生疾苦著想有良心的笨蛋.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3/22 13:33

我才不管這無聊問題  只要讓人民豐衣足食  沒有燒炭自殺  失業率降低

誰來當都無所謂 ~ 管它啥卡  別卡到陰就好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1:56 回覆:
兩相比較台灣人民當然會知道哪個領導人會想到讓人民豐衣足食  沒有燒炭自殺  失業率降低.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
2008/03/22 12:34
真的把大家裝肖維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1:52 回覆:
大家終於聰明的用選票唾棄選舉奧步囉!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FULA YOU
2008/03/22 09:39

阿姐啊!! 算我服了妳!!

繼豌豆花也盼藍天之後又一力作

您真是稱職的扮演了最溫和風趣的推手

我有甲意啦!!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1:50 回覆:

阿喵!不用再半夜擔心奧步而爬起來看新聞了.

謝天謝地!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
2008/03/22 06:52

對著這種為了贏選舉什麼話都說的出來的人

就算今天他說馬英九是美國公民還有護照和永久居留權

我都不意外

他已經沒有什麽「招了」又拿不出政績來

說來說去就只能靠那一條愛河

從選舉開始就只能用抹黒烏贼戰

真是可悲又可笑

何只瓢蟲要笑到昏倒

看看這頭豬小弟也在笑他們「笨」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2 21:48 回覆:
所以說總統選舉用這種低格調的選法當然就會失敗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