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鎖的優勢所在
2020/11/20 03:01:24瀏覽416|回應0|推薦0

智能門鎖控制方案是門鎖嵌入式開發的重要步驟。 可在硬件上實現無線數據轉換和無線控制。 智能門鎖主要采用串口wifi模塊TLN13UA06,是新一代嵌入式Wi-Fi模塊產品。 軟硬件接口完全兼容TLG10UA03,功耗低。

我正想找一把安全及易用的電子鎖。Lockly智能電子門鎖正正乎合我需要。 絕對值得買,我會推介比朋友及同事。

嵌入式wifi模塊可以采用UART接口,內置IEEE802.11協議棧和TCP/IP協議棧,可實現企業用戶通過串口與無線通信網絡的轉換。支持串口透明信息數據技術傳輸管理模式,使傳統串口設備系統能夠更加輕松訪問無線傳感器網絡。

智能門鎖的優點:

1,方便(方便)

智能鎖不同於一般的機械鎖,具有自動電子感應鎖系統。當門關閉和系統鎖定時,它會自動檢測。智能鎖可以通過指紋,觸摸屏和卡片解鎖。通用指紋鎖在使用密碼/指紋登記功能時並不容易使用,特別是老人和兒童使用時,個人智能鎖可以打開其獨特的語音提示功能,使用者的行為更容易理解。

2,安全(安全)

典型的指紋密碼鎖發展存在一個密碼信息泄露的風險,更接近的智能鎖還具有虛擬密碼進行功能分析技術,即在中國注冊密碼之前或之後,任何一種數字經濟都可以自己作為企業虛擬密碼輸入,這有效地防止了注冊密碼被泄露,同時,門鎖可以直接打開,灣許多人工智能鎖具有專利產品技術能夠保證,室內把手設置中增加了國家安全手柄按鈕,您需要按住安全手柄按鈕才能不斷打開手柄門,從而影響帶來更安全的使用社會環境,(同時,根據不同用戶的需要,可以實現通過一些簡單的操作方法選擇針對性地設置此功能)c。智能觸控手掌觸摸屏將自動研究顯示,並會在3分鍾後自動鎖定,是否已設置密碼,門鎖是否已打開或關閉,密碼或門卡注冊公司數量,以及其他電池更換提示,鎖舌阻塞警告,低電壓等,是顯示在屏幕上,智能手機智能設備控制。

3,保安性(安全)

更接近的智能鎖與先前的“打開自己然後進行再次通過掃描”方法研究不同,掃描技術方法具有非常需要簡單,您可以將手指放在一個掃描的頂部,從上到下掃描而不用手指按掃描,該方法得到進一步減少了信息指紋殘留,大大降低了指紋被複制的可能性,並且是國家安全和排他的。

4.創意:(創意)

現代的廚房廚櫃間隔概念已不只限於烹調美食,更是家人朋友交流及樂聚天輪的場所。故此,個人化的廚房設計至關重要,從廚櫃物料、五金配件,以至工作台的位置等皆需經過精心策劃,才能確保舒適度與便利度,為用家帶來最優質的下廚體驗。

智能鎖不僅我們可以得到滿足社會人們的口味,還可以通過創造一個智能鎖,就像Apple的智能感一樣,智能鎖已被悄然列出。

5,互動(互動)

智能門鎖具有嵌入式處理器和智能監控功能。如果你有能力在任何時間與租戶互動,你可以在同一天向電視訪客報告,另一方面,訪客甚至可以遠程控制智能鎖為訪客開門。

相關文章:

不僅只有防撬報警 智能鎖比普通門鎖更安全

相比於傳統機械鎖,智能門鎖有何優勢?

相對於普通門鎖,電子門鎖更安全嗎?

相關推薦:

https://www.sundaymode.com/lifestyle/188731/大家樂集團多品牌發展-三大中式餐飲各有特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5348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