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氣貫日月
2007/02/11 05:08:34瀏覽1332|回應1|推薦5

96/2/8()

一氣貫日月,氣定震山河,

內外相交替,氣飽通體暢。

(靜坐類,解[960208]:靜坐時,由於身心放鬆,心靈專注,心平氣和,體內的氣自然會產生淨化作用,開始先淨化我們的五臟六腑,最後淨化我們全身。當氣足身寂、心定神寧時,透過呼吸與思想的調和,肉體的氣會與天地大自然起交流協調作用,也就是跟天地起連結、起聯繫、起共鳴、起共振,乃至於與天地共一體。天地會自然而然地接手代替我們的意識,主動調和我們的身心,管理我們的身心活動。可以讓我們達到:身無病痛,心無煩惱,身心舒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mind&aid=73735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氣貫日月
2007/12/23 00:13

一氣貫日月

宇宙能量接

正念正知見

身心觀自在

ez(ezmind) 於 2007-12-23 03:52 回覆:

日月精華間

人體肉身現

心存感恩念

身即菩提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