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03.17 天元宮(上)
2012/09/28 21:31:51瀏覽148|回應0|推薦5

     買了相機,我的犯罪次數也越來越多了,台北一日遊的精緻旅也慢慢增加了,這一次,來到的是我等待已久的天元宮賞櫻,今年賞櫻風潮大盛,太多的地方都湧入賞櫻人潮,而我個人偏好粉嫩嫩的吉野櫻,所以挑定一個地方,然後死守著,而我選定的地方就是淡水的天元宮。

 

     FB狀態每天注意著天天更新花況的動態,很幸運的,去的那天正好是滿開的狀態,又剛好是晴天的好天氣,老天真賞臉。拍得很盡性!

 

 

 

ä 犯罪的起點…=.=…仍舊不忘拍一下起點的車站

 

ä 北上要停的幾個站

 

ä 到了台北,搭了捷運,到新北投站轉車,隨手拍下這一張,但當時,我已經暈車了,為什麼我搭捷運也會暈車????

 

ä 抵達天元宮,在前方路口拍下的一張平面照,據新聞表示,那天人數有10萬人,雖然人多,但花真的很美,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人擠人的地方,但這裡值得,我很高興我是10萬人裡的其中一人。

 

ä 這是還在很遠的地方拍的,無極殿真的很壯觀,這張看起來像曝光,事實上不是,而是陽光太強,當時都11點多了,人也真的爆多的。

 

ä 這張故意拍歪一點,為了突顯當天的人到底有多少以及多擠….

 

ä 越接近無極殿,就越顯得他的巍峨,但請注意,我們還要再往上爬一段的樓梯….|||

 

ä 在樓梯上往下拍,櫻花樹下的人很多,“眼睛”也很多而且每隻眼睛都很專業果然是曬相機的地方

 

ä 幸好當初堅持花多點錢買單眼的,外加一顆可以拉到很遠的鏡頭,所以我只要找到卡位的位置,就能把鏡頭拉遠,拍我要的東西

 

ä 近拍的,真的,砸大錢買單眼是對的….>0<

 

ä 相機是專業的但拍的人不怎麼專業我抓的視角也都跟別人不太一樣…= =

 

ä 終於爬完了上坡+樓梯來到無極殿的門口了,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ä 這是無極殿旁邊那棵櫻王,花開得最美,拍它的人也是最多的

 

ä 櫻王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ä 櫻王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ä 櫻王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ä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張的,淡綠的朦朧底,花的一邊還有一絲的蜘蛛絲

 

ä 我只能說,我愛的視角真的和常人不同我覺得這張也很不賴耶….

 

ä 再來一張無極殿,大老遠去了,多拍一點吧!

 

 ä 來點視角不一樣的吧….拍的時候,旁邊坐整排的老人全盯著我,好奇我到底在拍什麼...

 

ä 來點視角不一樣的吧….拍的時候,旁邊坐整排的老人全盯著我,好奇我到底在拍什麼...

 

ä 可惜了,在地的電線壞了畫面,請各位直接忽略它…=.=

 

 

*************************************

  由於文章刊登似乎有長度限制,因此分次po...

  101.03.17 天元宮賞櫻 (下)  B請點選這裡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688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