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將軍?詭異的將軍棺木
2014/06/09 10:35:07瀏覽121|回應0|推薦0

2007/03/18 23:30

 

~~很久沒有新增鬼文了~~

~~真是非常的抱歉~~

~~除了最近這陣子手邊發生很多事外~~

~~也因為護身符一直放在床頭~~

~~因此過了兩個月的平凡日子~~

~~只不過這平凡日子~~

~~已經離我而去了~~

 

 

 

~~大前天的晚上~~

~~我然是把我的護身符擺床頭~~

~~因為多虧了它~~

~~讓我過了兩個月的平凡日子~~

~~但不知怎樣~~

~~這符感覺好像失效了~~

~~在星期四的晚上~~

~~我做了個夢~~

~~夢境是這樣的~~

 

 

 

~~夢中的我~~

~~好像外出,隔天才回去~~

~~我住的地方~~

~~前方是戲台~~

~~後方是休息的地方~~

~~我走進休息的地方~~

~~裡面,給我的感覺~~

~~像是一個洞穴~~

~~沒有任何的窗戶~~

~~只有一個進出的門~~

~~那房間不像一般的房間~~

~~好像不是正的(意思指角落沒有直角)~~

~~感覺真的很像洞穴的不規則~~

~~那洞穴呈現綠色的光~~

~~但不是很陰森的那種綠~~

~~感覺就像綠光再加上日光燈的光吧~~

 

 

 

 

~~我走進後~~

~~我看到一個很大的棺木~~

~~棺木的上頭刻有很大的將軍像~~

~~那材料感覺應該像是銅吧~~

~~因為我看到的是鏽綠色的~~

~~而將軍像的背則黏著一塊長方形~~

~~整個是一體的~~

~~而那將軍像的左手下方~~

~~就是長方形的地方~~

~~貼著一張黃色的符~~

~~我不知道為什麼它會出現在休息的房間內~~

~~我再抬頭往上看~~

~~上面刻有三個字~~

~~我很努力的看,想看出寫的是什麼~~

~~但就是看不出~~

~~感覺好像是古字吧~~

 

 

 

~~後來~~

~~我見到一個我國小的同學~~

~~但我和她算是完全沒有任何的交集的~~

~~這輩子講的話應該沒有超過10句吧~~

~~她往我這邊走過來~~

~~一直都是面無表情~~

~~走到我面前後~~

~~拿出了一個用布纏起的娃娃~~

~~那娃娃沒有任何的五官~~

~~大小就像草人那麼大~~

~~我也沒說什麼便收下了~~

 

 

 

~~之後也許太累了~~

~~所以走到我床舖的位置準備休息~~

~~那棺木的位置~~

~~就在我床的右邊~~

~~但並不是就在隔壁~~

~~而是還有隔著好幾步~~

 

 

 

~~後來~~

~~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當時我是往右側躺的睡~~

~~突然醒了過來~~

~~我發現~~

~~棺木不見了~~

~~正覺得奇怪~~

~~那麼大的棺木~~

~~不可能無聲無息的被運走吧~~

~~當時想翻身~~

~~所以我往左翻~~

~~也就是躺正的姿勢~~

~~翻到一半~~

~~我發覺我的左腳好像碰到類似棺木的東西~~

~~心想,不會吧!~~

~~此時,那棺木真的從我的左邊飛起來了~~

~~飛到我的正上方~~

~~然後棺木翻過來~~

~~也就是那將軍像和我是面對面的狀態~~

 

 

 

~~突然~~

~~棺木往下壓~~

~~壓在我的身上~~

~~我當時心想~~

~~我有護身符~~

~~你是靠近不了我的~~

~~但,居然沒有用~~

~~天呀!護身符失效了嗎?~~

~~我開始急了~~

~~急著大叫~~

~~因為我知道外面戲台的地方~~

~~還有人在上演~~

~~要是我大叫~~

~~一定可以吸引很多人到~~

~~一定可以幫我的~~

~~所以我一直叫,一直叫~~

~~終於吸引不少人到來~~

 

 

 

~~此時~~

~~棺木突然飛起來~~

~~飛回它原來的位置~~

~~我嚇的躲到圍觀人們的地方~~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眼睛睜大大的看著那棺木~~

~~這時,我那國小同學走出來了~~

~~一樣的面無表情~~

~~但不是走在我這邊~~

~~而是走到棺木的旁邊~~

~~這讓我非常的不解~~

~~就在這時候~~

~~棺木的旁邊顯影了~~

~~那將軍顯影出來讓我們大家看~~

 

 

 

~~天呀!真年輕!~~

~~感覺不是和我同年紀~~

~~就是大約16.17歲的男孩~~

~~臉是白的~~

~~但我下意識就直覺他就是那將軍~~

~~他,怎麼和棺木上刻的都不一樣~~

~~棺木上刻的樣子~~

~~最起碼也有3、40歲呀~~

~~他的背後有約兩三階的階梯~~

~~他就坐在那~~

~~很隨性的坐~~

~~並且一直往我這看~~

~~眼睛沒有離開過~~

~~甚至還對著我微笑~~

~~讓我不覺得他很可怕~~

 

 

 

~~這時我朋友面向他並開口問~~

~~《為什麼要找她?》~~

~~那男孩沒有開口~~

~~但我的同學似乎可以跟他用心神溝通~~

~~所以知道那男孩說的話~~

~~我同學轉過頭來跟我說~~

~~他說,因為妳可以感覺的到他~~

~~天呀!沒頭沒尾!~~

~~這是什麼情形呀~~

 

 

 

~~此時圍觀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要我去找女巫~~

~~所以我決定在隔一天去找大家口中所說的女巫~~

 

 

 

~~我走出休息的地方~~

~~我抬頭望著天空~~

~~全都是厚厚、灰灰的雲~~

~~應該是陰天吧~~

~~因為感覺不像是下雨天~~

~~就在我要去找女巫的路途中~~

~~我的鬧鐘叫醒了我~~

 

 

 

~~這是怎樣的一場夢呀~~

~~有朋友說~~

~~這比上次那個斷頭男的還要麻煩~~

~~應該是要娶我的~~

~~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這麼有男鬼的緣呀~~

~~要是這緣能用在人間~~

~~那該有多好呀~~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怎樣的一回事呢~~

~~因為這夢到這夢之前~~

~~我已開始陸續夢到怪夢了~~

~~誰來告訴我呀~~

~~這和先前我所夢到的懸崖勒馬的將軍雕像有關係嗎~~

~~怎麼都是將軍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0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