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主系列》第十少 不知名的男孩
2014/11/09 20:57:47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在一個早期的房子裡,燈光相當昏暗,我跟隨著一個人的身後,在屋子裡走動。
.
    擦身而過的是一名年約十六、七歲的男孩子,從他的穿著打扮,感覺像四、五零年代的人,夢裡,我並不認識他。

.
    我跟著前方的那個人,搬了類似文件的東西,走進一個廳堂,走進廳堂後,方才擦身而過的男孩又出現了,他從我的左方經過,經過時,我察覺到我的左眼下方,被人用手指輕輕的摸過去,當時我認為是可能不小心與對方有所接觸吧!也沒多想。

.
    在放好所有資料後,我們又回到廳堂前室,前室的前方擺了一張疑似供奉神明或是祖先的長桌,但夢裡,並沒有看到有任何神明或祖先牌位在那上頭,兩側則是各擺了四張中式椅子,第一張與第二張椅子的中間,放了一個小茶几桌,第三張和第四張椅子的中間,也放了一張小茶几桌。

.
    我做在右邊第一張椅子上,隔著桌子,那名兩度與我擦身而過的男孩是坐在第二張桌子。夢裡,我並不認識他,因此沒跟他多做交談,也沒多加理會,當時我頭轉向右方,因為和我一起搬文件的人是站在那邊,就在我看著他的同時,我的左眼下方,又再度被人用食指輕輕的撫過,這時,我將頭轉向左方,看著那名男孩,這次我很確定,絕對不是不小心碰到,因為兩張椅子的中間還隔了一張茶几,他要碰到我,必須伸出他的手才可以,我也很確定是他摸了我的臉,但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那麼做。

.
.
.
.
.
    夢醒!

※第十一少劇情模糊,只知是白衣古裝男,因此跳過!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881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