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玉尋人夢
2013/12/05 14:44:23瀏覽100|回應0|推薦0

2006/04/04 23:25

前幾星期,晚上看完電視要上樓,才剛剛踏上二樓,便感覺撞上一樣東西,是無形的,感覺很像是一個男人的胸膛,因為感覺肩膀很寬,感覺上他很高,因為我的頭只到他的胸前而已,當時,我約恍了2~3秒。之後,假裝沒事走回房間,依舊我的東摸摸西摸摸的,等我弄好東西後便下樓洗澡,洗完澡後,也壓根的完全忘了剛剛的靈異,不久便入睡~~

 

 

夢中,夢見有個男人給了我一塊玉,那塊玉長約1213cm、寬約67cm、厚約1cm,很冰、很重、很大,我很難得在夢中會有觸覺的,即使夢到被追殺也不會感覺到痛,這次居然會有感覺,還真是神奇。那塊玉造型很特殊,除了長方形外,上面還有動物臉的側面,但是只是形狀而已,我拿到的那塊玉是動物的臉往左邊的,玉上還有刻字,但是我沒有去看內容,感覺上好像是詩或是一段話。那個男人給我玉後又跟我說,要我去找另一塊玉的持有人,也就是一樣的造型,但是動物的臉是往右邊的,他還說,那塊玉的持有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在夢中,我一邊看著玉一邊回問,是不是遇到拿著另一塊玉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嗎?那個男人回答我說對,有一句話我沒有聽清楚,就是他好像有說,今年?還是哪時候的年底?會遇上那個人,我忘了是今年還是年底,感覺上有聽到今年和年底,之後,那個男人拿出一張羊皮紙,上面則畫有那一對玉的造型,我忘了那個男人,告訴我那源自哪個國家,感覺已經沒印象,講完後有帶我到一個地方,感覺好像是古早中國的有錢人家,因為大門是拱形的,門口還有兩個大石像,石像的造型就是和玉一樣的造型,左邊的石像就是動物的臉往左邊的,右邊的石像就是動物的臉往右邊的,但是石像的材質不是像廟前石獅的那種,而是很像埃及的那種黃黃的石頭,那個男人在當時也有說了一些話,但是我一樣沒有記憶了,不過感覺好像是要告訴我,那樣的造型很像不是一般人可以隨便用的,好像是要告訴我,有身份的象徵吧!但是我不清楚~~

 

 

之後,一樣是在夢中,不過是在現實生活週遭的夢中,我一直被追殺,那些要抓我的人好像是喪屍或是屍之類的,在夢中我一直跑,一直抵抗,而那個給我那塊玉的人,有派一個男人來保護我,所以我就和那個男人一直抵抗,之後就醒了。真是怪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