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
開車!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2012/08/26 23:25:12

2012/08/26

  今天下午,陪大叔一起到士林剪頭髮,跟大叔交往後,就常常陪他來這裡剪頭髮,順便逛逛士林夜市~7月初也將第一次染髮獻給這家小林!

  不過...看來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店了...所有認識的設計師和店長都離開了...今天去只有我們一個客人,雖然看那妹妹洗頭很仔細,不過剪髮就......尷尬該找尋下一家了!

  剪完頭髮後,大叔說50%的牛仔褲還不錯,所以就繞去逛逛,可惜的是,沒出幾款新款,也沒有中意的衣服,倒是我試穿了幾件衣服,不過我最想買的那件卻被說soso,就也放棄花錢啦!

  接著,想到再過不久又要出差了,該買一雙好走的高跟鞋,否則...應該會像上次一樣,出差回來看了一個月的中醫,腳踝扭傷...。看到A.S.O. 在打折,就拉著大叔走進去啦!最後買下我第一眼就看中的那雙鞋,外加一雙大叔喜歡的,還是花錢了痛哭(單買一雙2190,買兩雙3500,不要說我敗家啦~)

  真的,我覺得鞋子還是要買好一點的,走起來才不會傷腳,而且好一點的鞋子也能穿得比較久!大笑

  晚上回家時,大叔居然讓我駕駛他的愛駒!我真是受寵若驚,恩...應該說是...微臣惶恐啊!膽顫心驚、小心翼翼、步步驚心(是開車又不是走路...怎麼用步步驚心??)

  大叔問:"你爸有搭過你的車嗎?真想知道他的想法是如何!"

  不過,至少我平安的開回家了!大叔也說~還可以接受啦!喔~耶!

   

最新創作
開車!
2012/08/26 23:25:12 |瀏覽 10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無力
2011/08/16 22:45:54 |瀏覽 12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首爾大冒險 - Part 2
2011/07/11 19:33:32 |瀏覽 11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首爾大冒險 - Part 1
2011/07/11 15:40:11 |瀏覽 13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菜鳥闖天下 - 星巴克
2011/02/18 12:35:23 |瀏覽 25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0
初英自行車道
鯉魚潭
蓓森朵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