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的夢,而我妹今日於台北做百日
2021/12/19 12:45:36瀏覽805|回應0|推薦4

今天夫家提前替我妹做百日,本來應是十二月二十六,而妹婿告知我會提前做,故在今天12/19日提前做百日。

時間過的很快,從九月13日至今天,已經快百日了,有時真的如果被干擾,真的會不由自己,如果自己又無福報,那真的被干擾而不自知。

昨天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境是如此,我嬸嬸因我時間不足,替我買了全新電腦,而我在工作中,急忙跟嬸嬸跑看要放那裡,及看親的電腦,而電腦螢幕跟現實電腦螢幕是有所不同,雖有觸控螢幕,但是螢幕的設計,多了一個無線電話,且非常有科技感。

我跟嬸嬸說,我已經有螢幕了,這電話我用不到送給嬸嬸,這中間我嬸嬏還未回我,我就拿起電話來看看,拿到耳朵聽一下,就這樣也跟我妹聊上了幾句。

我跟我妹在夢中聊天過程,其實我有點不記得了,我好像有問我妹,過的好嗎,他也跟我聊上了幾句,過程還算開心,但最後我有說了一句話,有去找我師父嗎,我妹無語,我也醒了。

很多事情,要經歷過,才能真的去體會,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百日了,也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更好,雖然我講到有去講到,要去找我師父,你無語,不過沒有關係,等待因緣的到來,也希望你能放下,對你才會是好事,記得下一世希望你能有好緣份,過的比這世更好,這是我這世身為你哥哥唯一能做的,真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喔,哥會努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7086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