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回首-訴情】
2014/08/07 14:36:41瀏覽1045|回應4|推薦62

【雨夜回首-訴情】

小薇  小薇  小薇

妳是否瞭解  我對妳的心意

我知道妳一直把我當成哥兒們

既信任我也不避諱他人的目光

然而妳可知道  我不僅僅是想當妳的朋友

我更想做名符其實的未婚夫

雖然已是陳年往事

但小時候  我們的的確確訂了婚

是妳母親與家母口頭上的約定

原本我也不在意長輩們的安排

在四歲的年紀  誰也不會認真

更沒有把這件事掛在心上

 

但當我再次見到妳時(小四)

卻被妳的迷人風采深深地吸引住

儘管追求妳的對象有如過江之鯽

但他們全部都宣告失敗  因為妳不懂愛情

所以我很放心的沒有對妳表白

不料James的出現竟讓妳的真情甦醒

我唯有選擇離去一途回美國

當我拿到博士學位後  鼓起勇氣回台時

一個驚人的消息讓我錯愕

因為這令我驚訝又莫名其妙的消息是

妳居然放棄與他之間的刻骨銘心

一走十年無音訊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納悶不已

但、對深愛妳的我而言

已經無法瀟洒地再次退讓

 

後來我才由咪兒口中得知

妳罹患了『選擇性失憶症』

唯一遺忘的只有James與妳的曾經

我既訝異又百感交集

我不知道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以為這是上天給我的天賜良機

誰知道如我一般癡情的James

他竟然十年如一日  從未間斷日日一封信

年年在妳七夕生日時  親手折疊千紙鶴

至今雖已重逢六年有餘

James仍然日日一封信年年千紙鶴

我不想認輸  但卻不得不輸得心服口服

James堅決的說:

『君子之爭』以不為難到妳為原則

我是否已經讓妳感到為難的壓力了呢

我不想也不願意讓妳左右為難

但我似乎一直在要求妳做抉擇  是嗎?

小薇  對不起  我太沒風度與耐性

對我而言  全天下最難的事  就是放開妳

 

小薇

以前不曾告訴妳  我也深深愛著妳

可是妳知道嗎?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

可動可靜又不向命運認輸的妳

一句早該開口的話:請妳嫁給我!好嗎?

是否已經成了廢話一句呢

 

致威(Eric2014/8/7 08.02(七夕)

PS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rea Bocelli: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http://vlog.xuite.net/play/WXhuclRvLTM1MTgwMi5mbHY=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15865416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5 15:39

If you are on linecall me Right now

I feel so Helpless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9 11:33

Eric:

翻飛風絮

娉婷一朵殘花的淚滴

拾於掌心

傾聽呢喃心碎的喘息

也許是不捨 亦或是眷念?

依舊守候 深情如昔

祝福您 與心中所愛 幸福永久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12:51

Thank you for your care

It is really too tire to me

But This is my vocation

Souls can ferry crossing a one on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7 21:16

Oh, how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