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昔-非常的愛妳】
2014/10/20 18:36:00瀏覽935|回應0|推薦68

【今&昔-非常的愛妳】

小薇  小薇  小薇

心底永遠呼喚著這個美麗又難忘的名字

妳可曾知道這種烙印?

只有在James有非得親自處理要事的這個時候

我才有單獨照顧住院的妳的機會

凝視著甜美沉睡的妳

所有對妳的深愛全擁上心頭

睡著的妳看不見我柔情萬千的眼神

但醒著的妳似乎也只看見James

他無微不至的呵護&柔情似水的目光

我的愛的告白困擾了妳對我的毫不保留

但妳仍然沒有表現出任何尷尬

那傢伙憑著對妳堅定執著的愛

一步又一步小心翼翼地

重新走進對失憶曾經的妳的內心

儘管他知道  他很難比我更瞭解妳

James這個讓我心服口服的可敬情敵

卻也讓我無法懷有競爭敵意

當年我倆握手協定『君子之爭』

只是沒有人會料到妳竟然出了狀況

罹犯選擇性失憶症

唯獨遺忘了James與妳之間的一切

該說是這個傢伙的運氣不好

還是我的僥倖呢

其實我們都不明白真正的原因

 

咪兒的一句話

『與其去追究原因、還不如重新開始』

讓我們倆個由錯愕的夢中驚醒

曾以為我完全佔盡優勢

卻沒料到James從沒有停止的日日一封信

會成為他重新起跑的優勢

我想連他自己都沒發覺

十餘年的日日一封信都石沈大海

在重逢時竟會成為他強而有力的關鍵

 

我輕輕地撫摸了妳柔細的秀髮

我知道以我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就算妳是清醒時  妳也不會介意

而且會輕笑的撥開我的手與我打鬧

小薇、妳可知道  這個輕輕地撫摸

是我按倷已久的深愛嗎?

無論試過千百種方法來嘗試著忘記妳

到頭來都是白忙一場

妳的笑靨  妳的明眸  妳的聲音

早已烙印在我的腦海心底揮之不去

我愛妳是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

而我也不想改變

 

我知道妳看過我所有的文章

但是妳能明白我不是在寫文章嗎

凝視著美麗的妳  無聲地問著

深深地歎了一口氣  時間真的又快又短暫

James應該快要趕過來醫院了

好好地聽醫生的話  靜養

可以嗎?小薇

別再把自己搞得一再延長住院時間

我真的很心疼很捨不得

請妳務必要好好休養

我&James每天都守在妳身旁

看妳依然忙著接也接不完的電話

處理著超過身體負荷的靈界

妳的責任心會讓身子吃不消的

 

希望今夜的妳能有個好夢

而妳的夢中也能有我存在的位置

小薇  我愛妳  非常的愛妳

 

致威Eric

2014.10.19(日) 

 

【六哲-我好喜歡妳】

http://vlog.xuite.net/play/bVRJUU9pLTExNDc3NDg2LmZsdg==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1834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