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5速必得報報第16期─比賽圓滿落幕,感謝工作人員與評審團
2011/02/25 05:44:40瀏覽1966|回應24|推薦54

文 /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引用文章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速必得報報第10期─誠摯邀請您來寫華梵五問卷

今天是華梵五比賽的最後1天,小豬老師相信很多參賽者都跟我一樣,有種即將解脫的感覺,其實,自從我在2月10繳交完自我推薦文後,就已經有種比賽即將結束的複雜心情。

這次的比賽是我卯足勁的成長發表賽,以後的華梵盃,我都將成為推廣者與志工,從華梵3第一次接觸到華梵盃,從一個本來不會製作部落格的老師,經過兩年多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這是我參加任何比賽以來,從沒有的成長快樂,這裡沒有敵人,只有朋友,這裡沒有競爭,只有互相提攜,種種感動與溫馨一直在這裡迴盪著~~

小豬老師首先感謝華梵盃主辦單位,尤其是華梵大學與udn的高層,沒有你們的願意投入,這場比賽不可能延續與有聲有色。

再來感恩所有評審團隊,沒有您們,優秀的作品無法出頭天,華梵盃也不會越來越優質。

接著感謝同樣參與這場比賽的教師們,小豬老師將大家視為最好的朋友,我一直相信,敵人總是傑出的,因為~~「狄人」「傑」!您們是我的典範,我有很多要跟大家學習的地方。

最後,參賽的學生與團體組,小豬老師從你們那邊找到了國家的希望,年輕的活力與創意在你們身上展露無遺,很多學生與小豬老師互動,讓我頓時覺得自己的學生數字增加很多,原來除了安康以外,還有這麼多我可以認識的學生。

小豬老師特別從熱血小不點當時在小峰老師生日時給的拼貼找到了靈感,特別在比賽的最後一天,圓圓滿滿地結束當天,特別將入圍決賽的所有教師、學生、與團體的圖像來組字,作為我獻給華梵五的小禮物!

 

接著,將當時大家在問卷中寫給工作人員的話呈現出來,其實我這樣做是有目的的,因為很多參賽者,在宣布得獎名單後,都沒有什麼機會跟主辦單位或評審說話,因為我們的焦點轉到得獎者的身上了,看到的都是得獎感言,我希望在最後一天,來聽聽大家的聲音,也希望所有的工作人員或評審團,能看到這些話語!

原始題目:想跟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與評審說的話?

教師組

  1. 您們辛苦了!
  2. 謝謝你們,感謝你們讓大家能夠在網路上相遇。
  3. 我先說明上一題為何我會再看看,因為今年九月我可能接生輔組長,以及要提報碩士論文,所以怕時間不允許,以及沒有再教學生課程,所以才會再說看看,但是我一定會推廣的。
    對工作人員想說的話:您們真的辛苦了,雖然在幕後看不見您們,但是事前的準備及賽事中解決任何問題到賽後的頒獎會場,您們真的讓我非常感佩,若是我我可能也沒辦法像各位工作人員做得那麼好,真是辛苦您們了,再次謝謝您們為了華梵盡心盡力。
    對評審想說的話:當然是希望能更上一層樓啦!但是還是要看是否獲得評審的青睞,我只會做我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啦!但我也喜歡分享我的經驗,讓更多的學生或一般人能體驗一些義工或是志工的活動,所以我的方向是社會公益方向,且我覺得現在學生欠缺主動去幫助別人的動力,當然或是沒人引導他們,所以我覺得趁在學期間多推廣學生去參加公益活動,讓他們以後在社會上能盡一份心力,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各位評審的辛勞,要看這麼多篇的文章,真是辛苦您們了,加油。
  4. 謝謝大家!辛苦了!請惠賜一票!
  5. 想跟主辦人說:辛苦了。不知道你們怎麼有辦法辦這麼大的活動還一辦就辦了五年,又還能找到這麼多的獎金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非常感謝這個活動繼續辦下去,不然的話錯過前四次的我就沒有機會認識大家了。
    想跟評審說的話:這麼多的文章,這麼多的參賽者,相信評審的眼睛已經快要脫窗了吧。請謹記看電腦五十分鐘要休息十分鐘的原則喔。雖然聽起來很平淡但是絕對是最切中評審需要的建議了。
  6. 辛苦了!:D
  7. 我已經盡力了
    謝謝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
    ㄎㄎ
    下次我一定會努力成為前幾名哈哈
  8. 大家辛苦了
  9. 嗯!夜夜思緒百轉,好夢留人睡。呵呵!
  10. 這趟華梵之旅,心中有著滿滿的感謝,這段時間,我看見自己的進步與成長,也看到我夢想中的文學花園漸漸成形,我沒有去想會不會得獎的問題,因為,我已滿載著豐收的喜悅,所以,無論比賽的結果如何,我都衷心感謝。
    謝謝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與評審的辛勞,因為你們的付出,才使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得以推展,
    再次衷心感謝。

學生組

  1. 小編以及各位評審 / 啊橘愛你們
    啊橘一直認為自己不會進 xD
    愛你們唷 :-* ( 欸
  2. 謝謝你們給我這一個機會參加比賽,也謝謝你們肯定我讓我晉級比賽,也辛苦你們了
  3. 辛苦你們了,我會努力的!
  4. 舉辦這個比賽比辦運動會還累呢!
    運動會只有一天,這卻多了好幾十倍
    真的感謝大家的付出,有你們的付出,才能造就我們對於部落格的態度,
    最後說聲: 謝謝各位 !!
  5. 所有為華梵盃比賽付出的人,辛苦了!
  6. 其實還蠻謝謝主辦單位提供一個這樣的比賽
    來給我們高中生這個階段的大家來參予
    在這邊大家會互相交流 互相提供意見改進自己
    對於評審  我想說
    今年是我第二年參加華梵盃了
    我相信相比於去年我的文章模式
    我已經有大大的改進
    改為 圖文並茂 這樣子的一個方式
    來呈現我想與大家分享或推薦的文章
    希望評審們能常來看看我的UDN
    也為我的改進做評分 !!
  7. 謝謝您們,您們的用心,相信參賽者們都感受到了^^。小編的貼心叮嚀、主辦單位為我們的睡眠而做出的投票時間限制,還有加分題等等。應該還有很多我沒提到的,不過無論如何,謝謝所有為這個比賽付出的人們。新年快樂!
  8. 感謝您們位這次比賽做的所有一切,
    讓我有機會參加這項比賽。
  9. 辛苦了:DD
    謝謝你們:DD
  10. 辛苦了,你們做的不錯
  11. 謝謝您們的努力及用心,儘管接下來我已沒有機會參加此比賽,但是,如果有我可以盡一份心力的地方,請盡管提出吧!
  12. 大家辛苦了,策劃、舉辦、增文、評分......等,祝你們新年快樂~
  13. 謝謝個位評審和工作人員
    我很開心
  14. 辛苦囉~主辦單位與評審
    謝謝你們辦了這一個很有意義的比賽,讓udnㄉ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欣賞到很多很好的文章。
    選手們真的各個都全力以赴,很認真的參加這場比賽~
    因為我們的想法都是:這真是一場好比賽。
    評審們,你們真的辛苦囉~
    比賽中你們都要一個一個去幫我們評分,這真的是一個工程浩大的工作。
    我們也會好好表現讓你為之一亮的,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經營部落格與努力評分吧!
    大家辛苦了,加油~
  15. 大家辛苦了!很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樣的BLOG大賽,讓我見識更多的人!我學到很多!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16. 謝謝個為評審和工作人
    我很開心
  17. 辛苦你們了!(敬禮
  18. \新年快樂/
    ((自己滾走
  19. 謝謝主辦單位和工作人員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能在這樣的一個平台發表自己的創作,讓我將自己的文章和新詩分享給大家。
  20. 雖然我真的並沒有多少時間來比賽,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的去努力的!
  21. 最官方的一句話就是主辦單位和評審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望華梵能繼續辦下去……雖然我已經要高中畢業了,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賽,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規模會大到連大學都能參加呢,而且在下次,或許會讓我妹來比賽也說不定,我已經開始期待那天了,期待妹妹參與華梵,我和他共同討論的那天,一定很愉快。
  22. 謝謝你們辦這個活動,讓我們能展現出自己的另外一種才能,華梵五的小編,你辛苦了,工作人員和評審們你們也辛苦了~
  23. 在學生個人組、團體組還有教師組這麼多人的比賽中,要選出優秀的部落格、城市,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所以只想說,主辦單位及各位評審們辛苦了(敬禮)
  24. 辛苦囉~~~(言簡意賅 但是唯一想說的話!!)
  25. 謝謝你們給了我另一個成長空間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參加這項比賽
    這是我高中以來第一個也是第二次的比賽和挑戰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並讓所有工作人員和評審老師以及所有人感受到我的決心的!
    謝謝你們!
  26. 謝謝你們,辛苦了!
    別人的批評指教,都會心領,將會成為動力想變更好!
    我希望我在這可以有所成長,謝謝你們所提供的環境!
  27. 一、感謝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設計這項比賽,
        讓大家能在一個友善空間裡切磋琢磨,
    二、希望評審能感受到每位參賽者的熱情,
        也感謝他們評審過程中的用心與辛勞。
  28. 很感謝主辦單位辦了這個活動,讓我更加對自己負責,
    想要做一些事情讓自己留下青春的回憶,而在華梵五中,
    我更了解了一些不同於平常上課的知識,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才有可能在高三這一年,留下一段美好回憶,讓我的生活燦爛的經歷!
  29. 我很想感謝華梵所有的為我們付出的人..
    但是隻字片語仍無法表達..
    因為華梵
    我能夠在高中裡留下美好的一頁
    因為華梵
    得以在生命中遇見這麼多貴人..
    才能感受更多不同的感動..
    無言訴說感恩..
    但二字感謝依然要說
    謝謝所有...
    謝謝您們.. 
  30. 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顯得多餘
    但你們讓我看到一條不一樣的路
  31. 感謝您們提供這樣一個美好的空間
    在此大家可以盡情的分享彼此的內心世界
    讓我們感到很溫馨
    希望大學生也可以列入參賽資格
  32. 你們辛苦了
    我們這群學生,應該讓你們吃了不少苦頭。
    謝謝你們,辦了這個活動,才能讓我認識更多的人。
    也讓我們的班上,因為這個活動,變的較為團結了!
    謝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請你們多費心,加油,大家一起往前走!
  33. 三個字 , 辛苦了!!!!!!!!!!!!!!!!! 
  34. 謝謝各位主辦單位人員,大賽已經到第五屆,在前幾屆也辛苦你們
    雖然對於前幾屆的大賽我都不知道,很想這樣感謝^皿^
    也辛苦評審還要一一幫我們評論我們的部落格,謝謝你們OvO
  35. 謝謝你們
    給我們這個機會
    讓我們發現其他人的文字
    也讓我們的文字可以讓其他人發現
  36. 各位辛苦囉!
    替這麼多參賽者評分,希望下屆也能順利辦下去阿:D
  37. 偶然間看到海報,卻帶給我些許的改變
    而這樣的變化,我真的還滿震撼、驚奇:)
    如果沒舉辦的話,也許我連自己的一點前進的動力都沒有也說不定
    雖然,現在的自己目標在哪都不知道,但我相信時間的流市一定可以找出一條路的XD
    真的謝謝辛苦舉辦華梵盃的主辦單位、工作人以及為我們評分的評審、老師們:)
  38. 作為參賽者,非常謝謝評審與主辦單位這一次能夠續辦華梵五,讓學生更有動力創作部落格,也帶動UDN部落格整體形象的開展。
    舉辦一個賽事不容易,持之以恆更不容易。五年來,華梵盃已做出口碑,更是諸多莘莘學子挑戰的目標。引領學子不玩線上遊戲、不上網浪費時間,而專事UDN部落格寫作,這部分主辦單位居功厥偉。至於評審也不容易,單以學生個人組來說,要細細評閱近兩百個入圍決賽的學生個人部落格,並從其中區分出優劣,實屬艱難。而主辦單位、評審,能夠讓這次華梵盃順利進行,在下是萬分佩服,感佩萬分。
    就學生參賽者的角度而言,這一次的比賽讓我獲益良多,學到了很多東西,獲得了很多經驗。想謝的、該謝的,感謝不完,不如就感謝天吧(開玩笑別介意)?
    也盼望華梵盃第六屆能繼續舉辦,造福更多未來的部落格主。
  39. 今年不管有沒有獲獎,依然還是會向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以及評審們九十度鞠躬,感謝你們舉辦了這場有意義的比賽。也希望你們能夠一直持續舉辦下去!真的很謝謝你們!辛苦了唷~
  40. 各位辛苦了!也謝謝你們給我們這個可以表現自己的機會,讓我們認識更多人,看見更多的世界。
  41. 謝謝你們,辛苦了
  42. 卸卸你們願意给我進決賽的機會
  43. 謝謝你們!
  44. 辛苦各位了,看那麼多的作品,眼睛肯定快要掉出來了吧XD
    很感謝您們這麼努力主辦這場比賽
    身為參賽者的我真的很榮幸也很高興!!
    謝謝您們! 
  45. 謝謝你們看過.點過我的部落格,給我一個叫決賽的肯定:意思是你同意我有認真在這小星球.
    參加這個比賽一開始是對獎品很感興趣XD但後來...是為了增加我對高中生活的深刻記憶,陪我走過段考低分.轉組.新的班級的蛻變.之間穿插著我對世界的感受,還有沉積在暗塵中的很多作品:繪畫.新詩.攝影...其實我一直很想找個可以宣洩的出口,然而我找到了.
    我想要的不是人氣而是可以陪我的知己,結果我不是很在乎了,我希望的是可以有個持續的興趣.
    我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喔:)謝謝曾經到過我小星球的人.
  46. 謝謝你們花心思,辦這個活動,讓我們有一個機會,藉由部落格學習到很多,這不只是比賽,對我們別具意義,真心的跟你們說感謝!
  47. 這回的比賽,是我個人第一次參加。同時也是最後一次了。不管最後成績會如何,畢竟我都用心過了,也就無憾了。這回活動中,認識很多的朋友,也常常上官網去麻煩小編,真的很抱歉。大家都很用心在經營,不管結果好壞,一切都是最棒的回憶了。各位評審們,您們犧牲了很多的時間,在為我們的部落格評分,真是辛苦您們了。
  48. 辛苦了,因為要辦這樣的比賽,不容易,又要面對不同人的種種問題。
    這比賽也不是短期的,真的是很辛苦,所以我也努力的經營我的部落格,希望ㄧ起辛苦。
    雖然心力比不上,但仍然付出我所能付出的。
  49. 評審
    主辦工作人員
    都辛苦摟!!
    一次一次
    我們udn都越來越接近人性化
    (我同學說的)
    因為晚上他可以好好休息
    不用再去投票了
    這次還有加推到fb上
  50. 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讓大家看得到我的文章,
    這個小小網路帶來的大大世界,令人受益良多!
    也謝謝評審用心觀看每個人的部落!
    你們得用心,是給作者最大的鼓勵!
  51. 辛苦大家了
  52. 謝謝主辦單位能夠再次舉部落格比賽,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希望明年還能夠繼續參加華梵六。也謝謝評審們在初賽時對我們的肯定與支持,希望您能繼續給我們肯定與鼓勵。
    也感謝華梵四對我們的支持讓我們得到了優選,這對我們第一次參加來說已經是很棒的成績
  53. 辛苦你們了! 
  54.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哈哈哈
  55. 要繼續加油唷:  )
    你們的努力,是選手們的原動力= )
    不要讓自己累壞了,也要少許的休息休息唷:D
    加油加油!! 
  56. 謝謝有華梵盃這個比賽,不管是參賽者抑或是旁觀者都可以從中找到一些自己需要的事情或意義。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及評審。 
  57.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華梵盃、第一次參加個人賽,從去年開始就看到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的認真、負責任,也謝謝工作人員及評審們的耐心,要通知參賽者和觀看每一位參賽者的部落格應該不輕鬆吧!辛苦你們了!
  58. 請主辦單位把投票制度改成一個帳號只能投一次
  59. 謝謝你們辦這個活動
  60. 這陣子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我想一句辛苦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最大感恩與感動,在籌畫過程一定有不一樣的關卡,
    所以非常感恩你們給予我們這些孩子這樣的舞台,
    讓我運用部落格去思考了很多事情,去傳福音,去認識更多人,
    網路互相的學習,也讓我成為了部落客!而我也會繼續支持這樣的活動,
    喜歡那種在競賽中彼此都是家人的感覺!
    最後,給你們90度的鞠躬,謝謝你們在從一屆到第五屆的辛苦=)
    God Bless You.
  61. 華梵主辦跟協辦的工作人員您們辛苦囉!計畫跟籌辦這樣的比賽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你們真的辛苦了!比賽為期半年,對參賽者而言他們的寫作只有一份,而你們要評鑑的可是上百份上千份的文章,就好比是老師一樣,真的辛苦了!祝你們兔年愉快,工作之餘不忘休息跟休閒娛樂呀!

團體組

  1. 感謝各位評審與工作人員的努力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2. 各位辛苦了 :)
    雖然等級、人氣、活力、票選我們比不過其他隊伍,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為我們的城市盡一份心力,所以請讓我們的努力有一個美好的成果吧!!
    謝謝各位!
  3. 各位辛苦了,雖然這句話會很官方,卻很實際,謝謝您們!!
  4. 希望主辦單位能將每一座城市在這四個月裡每天發文量列成一張表格,希望評審老師能夠從這張表格中看出每座城市每天市民參與的程度,以及四個月裡城市活力指數消長的情形!
  5. 很感謝你們辦這比賽,讓我們不只是單單在聊天,而是有種動力在,希望我們得名的動力^^
  6. 你們辛苦了
  7. 謝謝你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
    但是真是辛苦你們了!
    從第一屆到現在的第五屆
    每一屆都有小小的改變,越來越進步
    當然也花費越多越多嚕?!
    但是,我們蒲公英日記是絕對不會心軟的!!!
    我們一定要拿下好成績!! 
  8. 辛苦您們了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和評審老師:)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才有更上一層樓的我們 = )
    ☆就是要紅,由衷感謝您!
  9. 既然決定參賽我們就一定會努力到最後 !
  10. 辛苦了,謝謝您們多年的經營與堅持,才能一屆屆的辦下去。
  11. 很感謝!!!舉辦了華梵盃部落格比賽,因為參予這個比賽,讓我們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事物,也發現了同學們的優點,增進了師生們的情誼。相信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及評審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盡心盡力成就每次比賽,辛苦你們了!!!
  12. 主辦單位與評審老師們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夠欣賞我們的班級部落格 
  13. 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部落格大賽,讓我們盡情恣意在網路世界連接社員,且也感謝您們在比賽期間對我們的厚愛及關照,我想這絕對是難忘的參賽經驗,除了感謝,也希望每次比賽都能更加精采!

感謝的話真的很多也很感人,真的工作人員與評審團辛苦了,因為接著你們要努力評比出優秀得獎名單,這可能是艱鉅的任務啊,希望這次能順順利力,不要有太多爭執!還有,後續的頒獎典禮事宜也是重頭戲,一屆比一屆還要盛大的,一屆比一屆令人感動的頒獎典禮,今年真的很令人期待耶!

等等!還有兩個題目沒有揭曉。

原始題目:比賽完後,你會長期在UDN繼續經營你的部落格嗎?

這可能是UDN這邊比較關注的答案,因為很多學生喜歡找沒有名的地方或臉做成的書囉,結果很正面喔!

會:73.1%   不會:2.9%    再看看:24%  有將近四分之三的人選擇繼續在這裡發展,UDN電家族的努力沒有白費了喔!

原始題目:想若有機會繼續舉辦華梵盃,你也有資格參賽,你會再參加一次嗎?

答案更正面喔,可見很多參賽者玩出心得了,為了華梵6,華梵與UDN都要更努力喔!

會:75%   不會:3.8%    再看看:21.2%  請華梵的大校長再次到頒獎會場宣布續辦華梵6喔!

延伸閱讀:

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官網

得獎名單於3月1日就知道了,今天過後,我將朝更大的目標前進,不管結果如何?我已經盡力,能看到華梵盃的成長與茁壯,能看到更多的人從這邊獲得了未來的希望,如果有機會,大家一起齊聚大崙山上完成華梵5的畢業典禮,我很期待~這時我想到了上屆第一名的微笑天平教官說過的話,讓我們手牽手繼續在網路城邦散步吧,所以大家都會在相聚,不要太悲情喔。告訴大家,我能為大家寫報報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希望有機會能幫大家繼續寫華梵6、7、8~~~~~的速必得報報!

音樂純為配合部落格文章欣賞用;若有侵權,請即告知,隨即撤下。

【 參加「華梵五」部落格競賽的小豬老師懇請您真誠的一票 】

網路決選票選:2011/01/25~2011/02/25

請朋友們在 投票 網頁右上方 的 「投票列表」選擇「會員帳號」第 一 頁 第5 位「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各位愛護 小豬老師 的朋友們,歡迎前往投票。

投票網址: http://blog.udn.com/event/hfcampaign5/votelist_t.html

( 凡udn會員皆可進行投票, 每位會員每30分鐘可投一票 (投票機制設定晚上十二點至早上六點暫停投票!)網路票選結果佔總成績1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492163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2 01:35
小豬老師辛苦了˙ˇ˙

比賽的過程,老師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

這樣一個比賽,其實彼此牽繫的是有緣認識的情誼

我相信比賽的結束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部落格,不是為了比賽而寫,對吧:)?

期待典禮那天的相見,恭喜小豬老師獲獎!!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朱晉杰(epig) 於 2011-03-02 16:03 回覆:

謝謝庭楓

華梵盃對於我們的成長有目共睹

去年妳的優質表現

今年擔任評審協助我們找出最棒的作品

這些辛苦真的令我們欽佩耶

很期待在華梵五的頒獎典禮在與庭楓相遇

記得喔

我們要同台一起唱歌喔

感謝妳

也祝福妳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華梵5速必得報報第16期─比賽圓滿落幕,感謝工作人員與評審團
2011/02/28 07:33

我想一位認真的人...

是最美的....

看了小豬老師的文章...

也很令人感動...

這個比賽活動很有意義...

因為可以看到...

很多的好作品...

一位懂得感謝的人...

也是最有福氣的人了...

朱晉杰(epig) 於 2011-03-01 05:53 回覆:

對的

一個懂得感激與感謝他人的人

才是最有福氣的

能夠協助圓滿這場比賽

小豬老師真的感到無比的感動

謝謝大家的填答

也謝謝每一個在華梵盃協助我留下美好回憶的人

小豬老師真的衷心感激與感謝大家耶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延續
2011/02/27 21:59

比賽在形式上雖已落幕

寫部落格的心情並未中斷

在等待結果的同時

正是啟動今後繼續經營動力的開始

祝福所有的參賽者

也感謝評審的老師

大家都很努力地讓華梵延續生命

朱晉杰(epig) 於 2011-03-01 05:51 回覆:

在華梵五中感受到隨寫人的優質

真的

我們都在部落格中持續努力經營

讓自己的教學生涯一直點滴紀錄與延續著

比賽的結束只是形式的

在這次比賽中

能與隨寫人成為更好的格友

也能看到你的優質文筆與格友的互動能力

都是小豬老師學習的典範

在你堅持承諾與成長的參賽下

這場華梵五真的好棒

真的也很感激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與評審們

你們真的很偉大

在此真的要好好跟你們致上最大的謝意啊


Sh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心哦
2011/02/27 12:14
先不講如何做成的,但光要把華梵五所有參賽者(教師,學生團體及學生個人)的肖像截取出就要一些時間了吧,沒有極大的熱忱很難辦到吧 !
華梵五就屬您 尚青啦 !


朱晉杰(epig) 於 2011-03-01 05:44 回覆:

哈哈

謝謝Show老師的肯定

就是堅持做,不要停的精神吧

希望能為華梵盃盡微薄的力量啊

妳也很棒

將學生班級指導地這麼好

相信一定會拿到好成績的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圖像~
2011/02/27 10:57

好美的圖,毛姐也要來學喔…

親愛的小豬老師

毛姐是特地來感謝您的

這段比賽的日子

多虧您每天送來鼓勵與支持

讓毛姐可以順利的堅持下來

對於小豬老師

毛姐真的非常的感恩

您的優質與用心及專業是毛姐最佩服的

這次的比賽 ,小豬老師的用心與企圖心是最棒的

毛姐祝福小豬老師  勇奪大獎,加油!


朱晉杰(epig) 於 2011-03-01 05:42 回覆:

毛姐的真善美一直是小豬老師的典範

妳對於自己學生的照顧與呵護

對於家庭與生活的關懷

對於教育界的貢獻大愛

還有堅持志工工作的精神

都是小豬老師欽佩的

這次的比賽中

我看到了很棒的毛姐戰鬥力

無論是網路票選

還是發文

還有後援力量

都是我們望塵莫及的

這場比賽其實大家都展現了自己的優點與特色

很重要的是大家都在此交流與成長

相信毛姐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比賽真的是一時的

大家在這裡成為好朋友是永遠的

真心真意為教育界貢獻大愛才是王道

我們都要持續努力啊


Yu-k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豬老師好用心!
2011/02/26 12:09
每當我聽到"愛因為在心中" 所有華梵的回憶都會不斷的冒出,

是多麼令人印象深刻呢?終於華梵第五屆圓滿的結束了~

小豬老師當我看到你用的那幾張圖真得好感動,

把所有的一切 記錄著 讓比較默默的孩子們也被看見!

真的大家的想法 都透過你的部落格呈現出來,

超喜歡看妳速必報報,喝小豬老師您真的有好多專長呢!

感謝主,華梵五班有你真好

Alien's life
朱晉杰(epig) 於 2011-02-27 05:22 回覆:

喝喝(學妳的喔)

其實惠君真的非常棒

妳這隻超級大黃蜂,但有時又叫小蜜蜂

飛到東也飛到西

飛到各地去傳播福音

真的是非常棒的學生

在這次華梵五中

妳的表現非常傑出

實在令小豬老師趕到眼睛為之一亮

相信一定會有不錯的成績

高三的妳

跟上一屆第一名的庭楓一樣

非常熱愛自己的生活

堅持自己的方向

在部落格的世界中

努力展現自我

這是許多學生的典範

其實小豬老師只是愛玩

愛嘗試各種不曾接觸的東西

而華梵盃對於我的意義深遠

是我大成長的開端

所以發願成為最大的支持者與推廣者

當然今年是最大的參賽者了

謝謝妳對於小豬老師的肯定

相信

只要堅持

每個人都能圓夢的

惠君應該也是持這個理念努力走下去

希望蜜蜂精神永遠存在

傳播福音的力量無限大喔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頭像排圖
2011/02/26 09:10

我想學

怎麼用參賽者的頭像做出這麼美的頭像

教教我


朱晉杰(epig) 於 2011-02-26 15:10 回覆:

在如晞老師面前秀這樣子的雕蟲小技

實在有點關公面前耍大刀

並且也有班門弄斧之嫌疑

不過以老師過人的電腦能力,應該一看就懂了

這裡有人寫出來的教學文,請老師參考

相信老師一定能玩得非常得心應手的~~~

http://www.freegroup.org/2010/01/free-photo-collage-maker-shapecollage/

比賽結束了,真的要勞駕老師囉

謝謝老師,還望老師多多指教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煙火
2011/02/26 00:05

小豬老師~

ya~放假了....!!

我來放煙火嘍....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朱晉杰(epig) 於 2011-02-26 06:52 回覆:

哈哈

真漂亮的煙火耶

比賽終於結束了

可以好好去休假了

並且享受溫泉的洗禮

那就大家等著好消息囉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辛苦吧
2011/02/25 23:38

看著小豬老師

這文字的份量

老師

你真的很用心耶

你一定用很多的照片

真的很辛苦呢!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朱晉杰(epig) 於 2011-02-26 06:59 回覆:

哈哈

妳真是專家耶

動了一些腦筋作出來的

希望能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再多的辛苦也值得耶

大家都要加油喔

比賽結束了

要思考未來努力的方向喔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1/02/25 23:36

呵呵

小豬老師

引用我的文章

讓我好感動唷!!!!

都想哭了!!

小豬老師

你真的好用心唷!

想必你的學生

其實也是很幸福的吧

要當你的學生

也是需要有足夠的福報阿!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朱晉杰(epig) 於 2011-02-26 07:28 回覆:

哈哈

真的喔

那我要好好地跟我的學生講妳講的這一番話

妳真的很有心

這是老師看得到的

相信小峰老師一定非常疼妳

妳的表現超亮眼的

這次從妳那邊得到了靈感

真的非常感謝妳耶

在這次比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比什麼都還快樂

很高興參與華梵五

並且認識妳喔

希望有機會一起到華梵頒獎典禮上相聚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