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憤青誤國
2014/03/19 19:26:38瀏覽1074|回應3|推薦19

臺紐,臺星都是這樣簽訂條約的,更何況公聽會有開,開會時民進黨立委也都出席,何來黑箱?沒有人談判會把底牌掀光光的啦,臺灣好不容易要走出去了,現在又一堆憤青在鬧事,憤青誤國啊!!

下面提供原始資料,看什麼懶人包,被洗腦了都不知道

【五分鐘看懂 】為什麼要支持服貿?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問答集(Q&A)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irc23&aid=11835932

 回應文章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9 05:10

六四憤青天安門運動裡 ,固然有學生的理想與熱情,但更多美國的背後黑手 。否則怎樣解釋美國更過份的 , 流血鎮壓學生示威 , 不被制裁 , 而只制裁中共。美國是直接把軍車和部隊,開進大學,用槍掃射學生。而中共可不敢衝進校園 , 只是清理廣場。畢竟天安門廣場,是國家的門面 ; 就像立法院,是民主代議中心,不宜被人長久佔據。而且維基解密裡,說得更清楚。

维基解密:美国早知六四没有天安门广场屠杀 - YouTube
图


李中堂(eeeirc23) 於 2014-04-09 22:16 回覆:
跟你說吧,我也聽過亡丹的演講,有人問他肯特州立大學事件時他也回答不出來,來台灣騙吃騙喝罷了

尋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22:50
嚇了一跳 還以為大便是綠色的.."糞青"啊?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19:45
民進黨反服貿不反臺紐ˋ臺星當然是為了選舉,可惜看錯時勢ˋ用錯方法,剩下只有等死。
李中堂(eeeirc23) 於 2014-03-19 19:54 回覆:
以後還有哪個國家敢跟台灣簽貿易協定?哎,努力唸書工作結果被一堆白癡給搞到台灣沈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