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發表】《老子悅能:自然就幸福的秘蜜》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
2015/06/02 19:18:50瀏覽560|回應0|推薦29

  5/20在金石堂城中店、5/30於金石堂信義店的兩場《老子悅能:自然就幸福的秘蜜》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了!由翁繼業先生蒞臨現場為大家講解「悅能」的力量,為大家的心中注入了滿滿的喜悅能量!

入口處的海報(城中店)

電梯門口的大海報(信義店)

發表會門口書籍展示區(城中店)

《老子悅能:自然就幸福的秘蜜》陳列在很好的位置呢!(信義店)

簽名時刻開始囉!翁先生細心地為每個人寫上名字!(城中店)

《老子悅能:自然就幸福的秘蜜》讚啦!(信義店)

主持人沉穩的開場!(城中店)

當天蒞臨現場的嘉賓,同時也是為這本書寫序的震大建設葉漢祥董事長上台致詞!(城中店)

眾所期待的翁先生開講囉!「打開心,接能量;打開心,皆能量!」

今天的主題——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城中店)

發表會來到尾聲,許多學生上台分享「悅能」的心得!(信義店)

發表會結束後,店長請翁先生於牆壁上留下簽名作為此次發表會的紀念(城中店)

溫馨的大合照!(城中店)

  兩場《老子悅能:自然就幸福的秘蜜》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感謝大家兩天的支持,若後續想繼續關注「悅能」的新消息請洽:中山開心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84巷1號12樓),或GOOGLE搜尋:翁繼業,將會有更多喜悅能量傳遞!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2391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