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大數據】行行都出書,行行出狀元
2015/02/02 00:40:32瀏覽536|回應0|推薦26

【圖片引用自網路】

對於許多人而言,「出書」是兒時的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存在。然而,出書真的難嗎?一定得是大文豪才有資格出書嗎?

大錯特錯!

古人說:「行行出狀元。」我說:「行行都該出本書!」什麼?你說你只是做魚丸的師傅,不需要出書?又錯了!做魚丸的師傅更該出本書。請問,現在有多少人是走進超市隨便拿一包魚丸去結帳?又有多少人是每天相揪團購買熱門手工魚丸呢?相信答案十分明確。那麼,要如何成為熱賣的魚丸呢?首先你得讓大家認識你。 

如何讓大家認識你?發DM?買廣告?上電視?做APP?不!你只需要「出一本書」。

一本書,有十分完整的頁面可以詳細陳述所有你想告訴大家的,嚴選的食材、扎實的用料、傳統的手法、絕對的堅持⋯⋯沒有DM大小的空間侷限,也沒有廣告30秒的時間限制,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而且只要讀者翻開此書,無論是十分鐘、三十分鐘或一小時,只要他在閱讀就等於你在告訴他「我家魚丸超級好吃」!

現代人普遍不喜歡閱讀太長的文字,所以網路文章越來越精簡,facebook的發文更是得以圖片為主,網路行銷需要越來越多地花樣。然而,翻開書籍的讀者,在拾起書本時大都是已經準備好要閱讀大量的文字,因此他可以完整地接受你所提供的所有資訊,並不會像閱讀網路文章時一樣,看了兩句就滾開頁面。

最特別的是,書本行銷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書本正常存放可保存好幾十年,可借閱、贈閱;只要有充足的光線在哪都可以閱讀,椅子上、床上、捷運上、草地上⋯⋯每天24小時,每年365天,時時刻刻都可以大聲說「我家魚丸超級好吃」!

我們總聽人說,做業務就是要「勤」。而書本不正是你的最佳業務員?不吃、不喝還不休息,想找金牌業務?出書就對了!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6068228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2057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