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編看新聞】調查指出iPhone使用者容易搞曖昧
2014/05/15 13:24:35瀏覽439|回應0|推薦21

(圖片引用自網路)

現在人手多機的時代,訊息軟體盤據我們大多數的生活周遭,包含LINEWhat's appWe Chat......等。這類程式除了免除傳統簡訊付費成本,更推出許多即時貼圖,增添使用者往來之間的趣味。

只是你知道嗎?根據huffingtonpost網站報導指出,由
YouGov的一項調查發現,iPhone用戶有30%以上的人,曾經發送過「sexy text message」或是「sext」這類的曖昧訊息,黑莓機的使用者有21%的人發過曖昧簡訊,另外三星的用戶也有17%的人發送過曖昧訊息。

除此之外,有19%的人承認,他們曾經將這些曖昧簡訊傳錯對象,而且有4%的人傳錯的對象還是自己的岳母。研究員Duncan Spencer也提醒大家再發出這類曖昧簡訊之時,請再三檢查,免得尷尬。

另外,HTC的用戶只有7%的人有傳錯訊息的經驗,但是卻有13%以上的用戶透過收過「分手訊息」得知自己被甩的消息。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跟進,帶出許多有趣的研究發現,讓我們透過數據得知一些平常不會發現的結果,雖說沒有一定的道理或根據,卻足已使人會心一笑。


編輯@陳思諭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35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