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編看新聞】你能錯過嗎?2014全國巡迴文藝營開跑了!
2014/05/29 10:46:18瀏覽478|回應0|推薦33
(圖片引用自網路)

全國規模最大的文藝盛事「全國巡迴文藝營」隨著炙夏來了!

今年選在國立宜蘭大學舉辦,活動時間為74日至6日,由宜蘭縣文化局、宜蘭大學、聯經出版公司合辦,今年邁入第30屆,也是連續第2年在文風鼎盛的蘭陽平原舉辦,今年以「這個夏天,我在宜蘭當文青」為主題,邀國內外對藝文有興趣的朋友,到宜蘭接近藝文,體驗生活美學。

32夜的營隊,分為小說、散文、電影等8個組別,力邀李昂、平路、舒國治、敷米漿、李崗、馬志翔等各領域超過50位藝文名師授課,盛況可期。

文藝營分成小說、散文、新詩、電影、戲劇、傳播、大眾、繪本兒童文學等8大組共9班,預計招收600800名學員。

各組導師包括小說組的李昂與伊格言、散文組劉克襄、新詩組向陽、電影組曾偉禎、戲劇組時一修、傳播組張家齊、繪本兒童文學組李如青、大眾文學組敷米漿,陣容堅強,講師群也都是一時之選。

32隊的營隊期間,還請來名作家楊照分享對「文學」的看法,安排蘭陽戲劇團演出歌仔戲「錯配姻緣」,並帶領學員參訪宜蘭村落,體驗村落、圳溝與田野的生態之美,透過生活美感體驗,啟發創作靈感。

文化局長林秋芳說:「縣府致力創意城市的營造,其中最困難但也最基礎的就是文學,文學無法一蹴可幾,透過文藝營的豐富課程,培養學員思考與創造力。」

文藝營是一個極富文化磁場的活動,參與的人可以在這裡交流一些心理的共鳴與知識,是盛夏非常不錯的選擇呢!
不如就放自己幾天假,到宜蘭去走走,感受文學藝文的暖暖薰陶吧! 

編輯@陳思諭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72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