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出書的那些事兒】出書的理由,不只是圓夢
2020/04/23 14:12:39瀏覽485|回應0|推薦15

(圖片引自網路)

在書店,幾乎每天都有新書上市。而這些作者,究竟為何出書?曾經,寫書、出書也許可以賺錢,但是在如今這個閱讀風氣低迷的社會,賣書已不一定能掙錢。那麼,他們又是為何而出書呢?又一次提起我曾經的作家夢。當時的我對於「為什麼想出書」並沒有太多的思考,現在想想,當時一定只是覺得「書店陳列著我寫的書,超酷!」吧。

加入點石成金後,我發現主管在與作者開會的第一個提問總是「你為什麼要出書?」。是阿,為什麼要「自費出書」呢?自費出書,顧名思義「出版書籍的所有費用,都由作者自行支付。」在花費心力撰寫了書稿後,又要掏出經費印刷、上架,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人願意自費出書呢?

而作者的回答也不盡相同。有的作者有著十分明確的目標,也許是為後續的事業鋪路、將自己的想法與大眾分享,或者只是為了圓一個夢。無論答案是什麼,至少他們都知道自己為何出書。而有些作者對於自己出書的理由,卻是一片茫然。

知道出書的原因很重要嗎?是的,非常重要。只有當你清楚自己做這件事的目的,擁有確切的目標,才更能精準的達成期望。而這也正是點石成金希望能夠協助作者一起達成的。當作者對於出書的目的明確時,我們協助作者規劃書籍,讓出書替作者達到後續的效益。若作者尚未釐清為何出書,我們則協助作者尋找「為什麼要出書」的答案。

點石成金絕不鼓勵作者盲目出書。沒有理由的出書並無意義,確定目標才能一蹴而就,馬到成功!而這些服務都是「免費」的,我們認為協助作者將書籍規劃好,重要於簽約。你也想要出書嗎?歡迎來與我們聊聊。點石成金,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266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