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出書的那些事兒】訂製你的獨特
2020/04/24 13:05:51瀏覽491|回應0|推薦26

(圖片引自網路)

獨特性與特殊性,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所追求的。

不論在情感面、現實面、理想面、幻想面,我們總是在各種層面找尋屬於自己的定位,而且一定要獨特、與眾不同,專屬於自己。

 

我們知道這個世界永遠不會有第二個你,就算長相相似,思想、觀念也不可能相同;人類的自主意識讓我們成為完全不同的個體,然而群居的特性卻又將我們規劃在一定的框架當中。

但本質不同又怎麼完全在既定的軌道運行?

因此我們總是在同質性中找尋異質點;在大環境的認同下尋找獨特性。

 

在工廠般的現代社會,我們像螞蟻一樣生活,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上班下班……日復一日……我們真的很需要一些不同與獨特,來提醒自己的存在,不是嗎?

 

但是獨特,並非完全跳脫框架束縛的特立獨行,而是一種能夠完整表達自我意識、價值的態度。

「我思,故我在」,用思維創造自己的獨特價值,感受自己的特點、感受生命的存在。

所以訂製、客製化產品與服務,在現在的市場中日漸興盛;用尊重每個人不同的觀點,量身打造、精心規劃,展現個人的不同與獨特性。

讓我們每個人可以因為獨特被關注、因為相同而被擁戴。

 

你訂製你的獨特了嗎?

感受生命的價值了嗎?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272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