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大湖酒莊
2012/12/30 20:11:18瀏覽424|回應0|推薦12

草莓公車站耶!多~~~~可愛啊!

就想狠狠的、立即的,咬一口草莓!

哇!到了...到了...。

看到大大的草莓,就是大湖酒莊到囉!

我大女兒還以為那是真的草莓!

我說:「如果是真的草莓!應該吃一個禮拜也吃不完!」

後頭那隻狗可能也在瘋"跳拍"吧!哈哈!

大女兒不斷嚷嚷,「我要吃真的草莓!我不要吃草莓香腸!」

好啦!好啦!這裡絕對有賣真的草莓!

這樣兩杯100元,挺不錯的!

草苺本身就酸甜酸甜,加上煉乳提味,味覺變得更有層次了!

小女兒也很愛草莓!看到草莓非常快樂!

大女兒先來嚐一口.....

嗯!好吃!好吃!

有沒有看到天空風和日麗啊!

昨天天氣真的非常好啊!

旁邊就是溫泉會館,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這裡真的好多草莓產品哩!

我大小女兒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帶著吹泡泡!

他們寧願花很多時間吹泡泡,也不想要認真的逛逛!

趁她們吹泡泡的時候,我跑去買草莓香腸,一根30、兩根50!

ㄟ!吃起來...還真的沒有草苺味!哈哈!

我還試喝了草莓醋,就真的不錯呵!但是礙於金錢不夠,我沒有買!

草莓屋裡頭有很多紀念品!

大女兒喜歡吃貢丸,我就買草莓貢丸給她吃!

這樣一杯60,裡頭有3顆草莓貢丸,一小塊白蘿蔔。吃起來...還好!就跟普通的貢丸差不多!由於多了顏色的視覺刺激,好像就真的變好吃了!

草莓包子一顆30。

坐在草莓椅上吃草莓類食物,覺得好甜蜜喔!

這裡超多大型水果啦!

小女兒學大女兒拍照就伸舌頭!

幾乎每張照片都像是狗狗在吐舌散熱!

等到她們長大了,應該會覺得自己以前小時候很好笑吧!

我真的很想吃蛋塔啦!

但是...我怕太貴!也怕容易肥!(雖然已經很肥了!)

又來一顆大草莓!

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很歡樂呢!

趁天氣好就可以過來走走,且旁邊還有3間特色簡餐喔!

明天就會寫到"花間集輕食小館"喔!敬請期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18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