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2007/12/12 08:39:34瀏覽1089|回應0|推薦26

在我還很愛玩的時候,對我有好感的男生的付出我都視為理所當然。等到我想要安定的那一天,我才發現我的內心此時確實需要一個停靠的港灣,可以讓我休息、可以讓我補充養分。

我遇我的老公,是我在感情上最疲累的時候。是我的老公帶我出去透透氣、陪我聊聊天,並替我規劃我們的共同未來。

他將未來說的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奇麗,還鼓勵我往我的興趣努力!

結婚後,老公主動幫我買了一台電腦,我也開始有了寫文章的動力。剛開始我的文章投稿都未受到親睞,直到我投了又退、退了又投,再投了將近數百次吧!終於在某天收到錄取通知!我好開心啊!

我對自己寫的文章開始有了信心。也陸陸續續的在報紙上偶有我的文章,甚至在我寫了部落格兩年多後,有了大陸的出版社來找我洽談出書的內容。

我的書,即將要出版了,大約會是在明年一月或是二月吧!(後來又說大概在今年的十二月底就會完成了)一切都在等待中,我多希望趕快拿到我的新書,與老公分享我的喜悅!

若是今天我沒有遇見我的老公,我很有可能會墮落一輩子,甚至繼續憤世妒俗下去吧!

要不是我的老公不斷支持我,給我寫作的動力,我也不會達成我的夢想。我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位充滿溫暖氣息的老公。感謝!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喜歡我文章的朋友,給我許多支持與鼓勵!要不是你們的熱情給我寫作的動力,我也沒有辦法持之以恆的維持兩年多的時間。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

.......................................................................................................

參加天空活動 獲得皇冠文化出版社,《貝貝的書》一本。

http://hercafe.yam.com/forum/ViewArticle.aspx?forum=event&category=herforum&articleId=16402868&boardPageNo=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44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