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需要知道的幾件事情
2019/04/24 15:26:31瀏覽334605|回應0|推薦1
什麼是益生菌?


益生菌,也稱為小瓶或殺生物劑,是對寄生蟲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一般來說,它是生殖腸道的定植,它可以有效地平衡體內幾種類型的微環境寄生蟲,主要是乳酸菌,革蘭氏陽性菌和雙歧桿菌。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強大的產品是由這些微結構組成的化合物的活性益生菌,這些微結構廣泛用於食品,工業,農業和人類健康。



益生菌的類型


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和乳桿菌乳酸桿菌,



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雙歧桿菌;



革蘭氏陽性球菌:乳球菌,鏈球菌等。



其他:酵母的一部分,酶也是益生菌。



益生菌的作用


促進營養吸收



消化吸收營養,乳糖可分解成乳酸,有效地幫助身體改善乳糖不耐症。乳酸菌和雙歧桿菌可以產生有效提供維生素的物質,如VB1,B2,但抑制一些維生素降解細菌,以確保維生素供應和需求也是可能的。此外,雙歧桿菌具有多種功能,可有效降低血氨,從而進一步促進人體肝臟的優化。



預防腹瀉



益生菌腸道系統與身體一起代謝生長和功能,產生物質,抑制腸道系統並確保腸道正常功能。它有助於細菌群落的正常化。此外,還可以有效地發生腹瀉,痢疾,急性腸胃炎等。此外,緊密地,螺桿菌的代謝生長可以防止胃潰瘍,許多慢性胃炎,潰瘍和其他胃酸紊亂的抑制,這些疾病與胃表面的一些耐酸粘附有關。



增強免疫力



可以由H 2 O 2形成的其他有機酸和細菌素游離脂肪酸可以刺激植物和動物的非特異性免疫系統,其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增強天然功能,促進免疫球蛋白分泌,並增強腸屏障特性。 。



預防高血壓



通常,由乳酸菌產生的某些物質可以有效地降低γ-氨基丁酸的血壓。幾種益生菌可以特異性地解釋酶的形成,包括乳蛋白,高血壓和肽物質。長期食用酸奶可有效防止血壓升高。



預防陰道感染



許多益生菌具有泌尿生殖酸化的特徵,其有效預防和治療生殖感染。這可以降低酸和鹼的程度,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和生長,並爭奪野生資源。



降低血清膽固醇



內源性代謝物的調節可能與增強的短鏈脂肪酸代謝有關。當使用雙歧桿菌/乳桿菌的微生物劑時,人體可能具有一定的影響。換句話說,為了促進低膽固醇水平,它可以通過膽固醇成為人體,你不可能知道糞便酒精。



有效減少過敏反應



過敏是身體免疫系統的障礙,障礙和免疫病理反應。當外部成分,生物體刺激過敏免疫系統,身體產生更多的免疫球蛋白,精煉組胺,導致身體刺激。益生菌的治療現在是治療對身體過敏的良好過敏的公共援助,其可有效平衡免疫蛋白並改善抗體狀態。



預防癌症和抑制癌症



乳桿菌可有效增強巨噬細胞的活性,防止腫瘤生長和生長。雖然益生菌可以有效地增強人體腸道系統中β-葡萄糖苷酶,二氫酶和其他酶的腸功能,但這些酶可能與致癌物質的產生有關。然而,即使存在膽汁鹽,也會大大降低致癌性的可能性,並且可以抑制有害細菌生長和生長的能量。


芽孢桿菌和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益生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e72623&aid=12607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