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四則 / 引用米酒老猴 / 三點鐘的部落格
2013/09/08 08:44:55瀏覽227|回應0|推薦0

笑話四則 / 引用米酒老猴 / 三點鐘的部落格

一個美國人在中國一家飯店裡吃飯。當侍者端上一盤龍蝦後,美國人問道:“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蝦殼?”   

“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蝦殼就送進工廠裡,做成蝦餅,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一會兒,侍者又端上了一盤水果,美國人指著其中一個檸檬又問:“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檸檬皮就送進工廠裡,做成果凍,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結帳的時候,美國人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笑著問侍者:“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口香糖?”“當然是吐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得意的說,“在我們美國,嚼過的口香糖就送進工廠裡,做成套套,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侍者不耐煩的問道:“那你知道在我們中國,如何處理用過的套套嗎?”   

“當然是扔掉啦,”美國人道。

侍者搖搖頭說:“NO!NO!NO!在我們中國,用過的套套就送進工廠裡,做成口香糖,然後再賣到你們美國。 ”

-------------------------------------------------------------------

有一位教育官員到幼稚園視察。他問一個幼稚園小弟弟:「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搖頭回答他:「我四歲,還沒五歲!」

---------------------------------------------------------------------

有一位條件很好的女性,卻怎麼都找不到男朋友,朋友們都覺得奇怪?
建議叫她用網路搜尋徵友,看看是否機會比較多...... 

那位女友在網路徵友條件寫著:要長得「帥」、還要有「車」、如果是社會知名人「士」能「包」養我更佳!
她去網路進階搜尋,網站系統搜尋結果找到了一副「象棋」。

---------------------------------------------------------------------

有一對夫妻很恩愛。
有一天,妻子不小心感冒了,怕傳染給丈夫,就去藥房買藥吃。
這時妻子體內的細菌就開始討論,要趕緊出去,免得被消滅。
有的說要從呼吸道出去。
有的說要跟著汗一起排出去。
然後有一隻細菌說:“你們太遜了,我要搭今晚十點半的潛水艇出去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838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