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又是哪家混蛋?廚房又差點失火了啦?!
2014/12/12 14:16:47瀏覽908|回應0|推薦7

靠北靠北靠北靠北靠北喔(因為真的很靠北所以要罵5次)
到底又是哪一家混蛋 
燒焦味又從後陽台竄上來 還有好濃好濃的白煙一直冒上來
她媽的真是受夠了!!! 
住這裡早晚不被鄰居家廚房的火給燒死也會早晚被嚇死!!!

中午 弄完老媽午餐 才剛坐下想上網玩玩
那心驚膽顫的"經驗"又來了 後陽台又有濃煙和燒焦味竄上來
看了幾秒 
判斷是從我家(14號)跟隔壁(16號)中間樓下竄上來的
(這回應該是我們這棟 不是後面那棟?!)
我立刻又扯了嗓門拼命大喊"誰家燒焦了 誰家又燒焦了啦"
國台語並用 喊了好多次 沒人回應沒人理我(意料中)
然後 立刻叫女兒慈慈打119報案(幸好她賴床還沒出門)
然後 我用衝的下樓(根本顧不得膝蓋骨有多痛 顧不得有多喘)  
14號16號 4樓3樓2樓的鐵門 
通通很急很快很用力的拍打 電鈴猛按 每戶著急的問
都不是??? 沒人承認?! 也沒人敢承認!!!

隔壁16號4樓太太依然那麼熱心 
她跑去後面防火巷跟後面那棟幫我查看 我則又衝回樓上看狀況
不一會兒 119消防車來了 大陣仗人馬
帶他們上來我家查看 述說我剛才看到的狀況
那時已經沒有煙了 但是濃濃的燒焦味還沒有散盡
我 我媽 女兒 都有看到濃煙聞到焦味 沒有謊報 3個人證

結果他們一個問完了又一個來問 也派員到樓下跟後面那棟去查
還把我家後陽台跟廚房拍照 也拍我說的那"竄煙點"的位置
(奇怪了? 又不是我家燒焦 拍我的廚房幹嘛? 無法理解!)
但是卻沒有進到14號16號每一家的廚房
去一一檢查誰是闖禍者 我覺得這點有待商榷
(當下進去每一戶廚房查看 不就知道是誰闖的禍了嗎???)

真她媽的夠了!
今天氣溫只有11度冷得要死的天氣 
我卻嚇得全身冒汗 樓上樓下狂奔 熱的我一身熱汗 哪還會冷?!
然後還要一直跟119人員謝謝道歉 "謝謝你們 讓你們跑一趟"
然後還要跟樓下鄰居們一一道歉說"打擾了"
然後他們抱怨我"鐵門拍得又大聲又急""幹嘛不按電鈴就好"
我還要一一解釋 "很急啊 直接用力拍鐵門更快 電鈴也按啦"
靠腰喔
誰願意誰喜歡這樣沒事打擾芳鄰你們/妳們啊
萬一延遲了 燒起來 誰都難逃一劫吧?!
沒事了你們就會抱怨我拍你家鐵門了 若真有事呢 
自掃門前雪的你們 你們很有事嗎
 
有誰注意到我又急又喘的 有誰安慰感謝我一下??? 
拜託 我一心急著要熄滅這場可能發生的火災 想救自家也救大家 
情急之下顧不得禮貌 這難道是我的錯嗎??? 
靠北!~ 我幹嘛還到處道歉個屁啊???!!!

拜託拜託
還是老話一句~"廚房煮東西 拜託請顧著火 別離開廚房"
可以嗎?
真的
縱然有九條命也早晚被嚇得一條也不剩的啦! 讓我拜託好嗎?!!
搬來青雲路2年4個月 
鄰居燒焦事件已經5起 都近在咫尺 膽顫心驚 教人情何以堪啊!

覺得嚇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1961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