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袋大眼紋多是怎樣形成的
2019/09/25 11:30:36瀏覽289|回應0|推薦0

眼袋形成的原因:

眼袋實際上是下眼瞼的水腫。因為眼皮很薄,下眼瞼有明顯的隆起。如果排除了眼袋是先天性遺傳,腎髒不好不足以減少引流能力,睡眠不足和眼疲勞使眼血液循環不暢,也會引起眼袋。

簡單的按摩可以幫助您獲得眼袋:

步驟一:加快血液循環

做法:眼睛往上看,用無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內眼角處,那裏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夠帶動深層神經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環,拍打次數在20次左右。下眼袋中央凹陷的承泣穴是物質營養輸送到臉部要經過穴道,布滿了血管,血液流通不暢的話血管會擴張和發青,眼袋和黑眼圈就更加明顯,用無名指輕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步驟2:取光,減輕眼睛的神經

好多女仔都為眼紋眼袋浮腫呢D問題煩惱,今次介紹既去眼紋眼霜同眼部護膚機就係女仔必備既眼部保養儀器!新推出的LumiSpa® Accent 睛亮修護組合及眼霜有效保護脆弱既眼部皮膚,只需用一粒豆份量既眼霜按摩一分鐘就可以達到拉提效果!

紙漿中指和無名指,從眼瞼眼瞼運動到太陽穴的內部向外拍方式,與牽引,重複三次。按摩太陽穴能舒緩腦部神經,消除眼疲勞。

第三步:眉毛平移按摩

我們都知道,眉毛的關閉是頭部和許多經絡的交集,而平移按摩可以解除上眼的神經。將中指和無名指分開,眉毛角和眉毛尾巴兩側分別按下,無名指沿眉骨從內側向外移動到眉尾,無名指和中指沿著太陽腔方向拉在一起,第三次重複。

第四步:V形拔眼袋

提眼瞼的動作可以改善眼袋和眼角下垂,達到緊致的效果。將食指和中指分成v形,由內眼瞼向外眼瞼延伸至太陽穴。重複3次。

相關文章:

下眼纹怎幺消除消小偏方,去眼皱纹最好的方法是什幺

眼紋是怎麼形成的 別讓壞習慣毀了容顏

眼紋怎么辦

眼紋很嚴重怎么辦

解決眼紋的一些小方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nche&aid=12968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