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久脫毛不是夢
2019/09/12 11:07:05瀏覽321|回應0|推薦0

炎炎夏日到了,很多人又開始為濃重的體毛犯愁了:這穿少一點露出來不僅不好看,而且還尷尬啊。

對於濃密的體毛,人們認為手中的武器是非常有效的:剃須刀,效果只能維持3-5天,頭髮越多,頭髮越厚,皮膚屏障容易受損,皮膚敏感、髮紅甚至髮炎,脫毛霜、脫毛霜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很大的刺激作用,過敏反應也很常見,只能維持3~5天,蜂蜜蠟脫毛,過程痛苦,容易引起毛囊炎,效果可維持2周。這些方法是暫時脫毛,因為它們不會永久破壞毛囊。

有沒有辦法真正破壞毛囊並實現永久脫毛?每個人都非常清楚的答案,有激光脫毛。

為什么激光可以脫毛?

每個人都用過電水壺。我們把水和電力。鍋中的電阻線會繼續加熱,使水沸騰。激光脫毛過程與此過程相似。激光可以被黑色物質吸收。當頭髮被去掉時,它會被我們黑色的頭髮吸收。吸收後會放出熱量。這種熱量在周圍擴散並“燃燒”整個毛囊。完全被毀了。除毛效果一般很好,而且是永久性的。

激光會照亮皮膚的其他結構嗎?

最近2,3年先開,好似好多人話幾好,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雖然廣告話medilase 脫毛 幾快幾好,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一定會睇清楚,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 唔join!

使用激光脫毛,您不必擔心破壞除毛囊之外的其他皮膚結構,因為目前的激光技術使用擴展的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來精確控制熱擴散的程度,只是為了完全“燒掉”毛囊。周圍的皮膚完全沒有傷害,安全。

我能一次脫掉頭髮嗎?

我很遺憾地告訴你,沒有。因為我們的頭髮有一個生長周期,它分為生長期、退休期和休息期。激光只能在被生長期的毛髮吸收後完全破壞毛囊,而生長期的毛髮僅占85

脫毛影響出汗嗎?

毛囊和汗腺相互獨立,因此激光脫毛不會影響所有出汗。

最後,為了提醒想要去除頭髮的讀者,激光脫毛是安全有效的,但可能有副作用,這與激光脫毛設備和醫生的操作有關。建議在正規醫院選擇合適的脫毛激光,以便最終獲得光滑美麗的皮膚。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和光子脫毛的區別?

激光脫毛安全嗎?永久脫毛能實現嗎?

幾種安全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的療效如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nche&aid=12929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