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人網路購物之究極奧義~黑貓來了
2017/06/20 09:52:07瀏覽650|回應0|推薦8

看臉書時,突然發現委員長寫了這個貼文:

#今天一大早,穿上夫人前幾天網路競標的戰利品--愛心運動T恤,前往公司上班準備度過周末便服日,中午奉老闆命赴銀行處理一下票康,一如往常跟各櫃台大姊打招呼,突然有一新來的小姐問說:「您在貨運業上班?」我說:「對呀!(好眼力,我臉上有寫XX交通嗎?),」另一資深大姊:「人家是xx公司的主管。」(被捧暗爽中),新來的小姐又問說:「你待過黑貓嗎?」我說:「不熟欸~」(雖然我委員長的身份可能被你看穿,但黑貓35中隊是機密,怎能告訴你這小妹妹呢??)。

下班回到家之後,在管理室前領掛號信,這時宅急便貨車來了,年輕小夥子下車朝我走來...........天呀!這傢伙的老婆也標到這傳說中的愛心運動T恤給他穿嗎??小夥子:「喂!<同學>你哪一區的?怎麼在這裡? 」, 我...............(漲紅臉).....我......中國戰區的.....轉身快跑上樓換衫,夫人呀!夫人呀!您太英明了。#

看完瞬間笑倒在地,原來幾天前在網路拍賣上,看見一件非常順眼的polo衫,夫人毫不猶豫下手搶標完成。委員長向來對夫人的時尚眼光非常信任,想也不想就穿出門,沒想到,竟然和黑貓宅急便公司制服一模一樣,難怪夫人覺得順眼呀!想來是只要看見穿這件衣服的人,大腦會立馬出現收禮物的愉悅。黑貓來了,快樂就到了:)。

看來得叫委員長每天穿來逗夫人開心才行哪!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10488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