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眼中無胖子*
2017/08/28 08:53:25瀏覽656|回應0|推薦7

因為忙著開學的工作,所有的運動及舞蹈必須暫緩。不知不覺間,夫人就一暝大一吋,腫到我媽應該都不認得我了。為了怕朋友疑問,夫人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變臉,思索了一套說詞:「啊?什麼?臉腫啊?沒事,剛打了玻尿酸而已。」朋友完全不買單:「什麼玻尿酸?打玻尿酸哪會全身腫?應該是不小心吃到類固醇,moon face吧?」有些人天生就是不可愛呀!

好吧!無法自圓其說,只好努力再跟脂肪奮戰,首先得嫌棄自己:「老公你看,我是不是變胖了?」委員長看著我:「沒有呀!妳哪有變胖?」夫人不可置信:「有啊!我整個臉腫的跟豬一樣,好醜呀!」委員長始終否認:「怎麼會?妳還是一樣漂亮。」夫人決定放棄:「我以後絕對不要問你,你根本眼睛有業障。難怪我以前會一直胖到85公斤,原來都是你害的。」

唉~情人眼中無胖子,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10844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