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沒有錯過,我怎有今天的幸福
2016/02/28 01:57:57瀏覽847|回應3|推薦57

  童年的一首歌讓我想起許許多多的往事,少年的我總有做不完的夢,也有發不完的呆,當然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在班上偷偷地暗戀著一個同學。從小學到初中,從同一班到分了班級,我不敢越過那一條線,就一直這樣靜靜地看著他,注視著他。

   曾經好友跟我說,你要不向他表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我搖搖頭,也低下了頭。心想:不了,如果拒絕了連同學都做不成。直到他上了高中,而我卻讀了中專,我們從此斷了聯繫,寒假回到家,再次見到面,兩個人的眼神變了,有時候欲言又止,總因為某些原因兩個人始終保持同學關係。

  以前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明明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卻不敢說,導致錯過這一段感情,或許當時我說了,我們就會有一個結局。直到我信了全能神之後,我才明白這裡面的緣由。全能神說:「在人還沒有接觸到婚姻的時候,人都會對婚姻充滿幻想,這個幻想都是美好的。女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馬王子,男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雪公主。」「儘管人都在婚姻這件事上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想法,但是最終能真正成為自己另一半的那一個人究竟是誰,人不能預知,人自己說了不算。你遇到了一個你喜歡的人,他可以成為你的追求對象,但他對你是否感興趣,他能否成為你的伴侶,這個都不是你個人能決定的。你喜歡的人未必就是能與你共度此生的那個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看了神話才明白原來婚姻不是自己說了算,一切都有神的主宰。以前總覺得就這樣錯過了初戀,而感覺留下遺憾。而今天才明白,如果沒有錯過,或許我信不了全能神。如果沒有錯過,在一起了,也結婚了,那麼能不能像今天這樣幸福地生活在神家中?仔細想想自己身邊的同學,有的人生活空虛,有的人整天夫妻爭吵,雖然我那時錯過他,卻換來今天的幸福,人只有順服命運的安排,心裡才能釋懷!

   如今往事已成為過去,有時錯過一些東西,並不是失去了,而是得到了更重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48211545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0 12:29

非常能感同身受的一句話

最重要的,現在是幸福的。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2 21:52

您的家真美

丁香(dingxiang12) 於 2016-07-03 05:15 回覆:
歡迎多來,我很喜歡讀你的文章,寫的很生動,我都快成為你的讀者了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1 20:34
有同感欸
丁香(dingxiang12) 於 2016-06-22 17:11 回覆:
謝謝留言,有青春就有夢,一樣的青春就有一樣的夢,所以就會有同感。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