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敗了,我再爬起……
2016/01/28 19:10:09瀏覽121|回應0|推薦0

文文弱弱的我總被人嘲笑,而我也總被人遺忘。

常常自卑的我,不願與人接觸,因為我不愛說話,

同學、朋友、親人,漸漸地遠離他們,只願自獨處。

我把自己的心門關起來,誰也進不去,書走進我的生活。

我總是靜靜地看書,一天又一天,我漸漸長大了,我以為自己

就這樣一輩子,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聽到全能神的聲音,看到神的話語,

我沉靜的心復甦了,我的言語多了,朋友也多了,最要的是神沒有遺忘我,

弟兄姊妹也沒有遺忘我,我被愛感動了,被神的話語了感動了,

我終於鼓足勇氣站立起來,跟過去的文弱、自卑說再見。

明白了這一切都是造物主的安排,

為了讓我為以後的經歷挫折時更堅強,你聽:

羔羊的新歌《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4507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