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還好嗎?
2016/01/01 06:46:24瀏覽181|回應1|推薦4

     跟朋友分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心中的思念藏在心裡,你的笑容是那麼地真誠和燦爛。

     因著要工作,因著要生存,因著要長大,於是我們分開了,帶著不捨,帶著愛,你給我緊緊地擁抱,告訴我要堅強,要獨立,還要依靠造物的主。我點點頭,淚水在眼睛裡打轉。此時我只有跟你說:要保重!

      朋友,你知道嗎?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曾偷偷哭泣,因為我害怕孤獨。我珍惜我們在一起的生活,只是你在我身邊,我很安心。只是我不懂事,因為我不願長大,我依賴著你,卻不願去面對生活,面對一切困難。不願去獨立思考人生的問題。

      直到看到神話說:「一個人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在怎樣的生存環境中擔任自己的角色,這完全取決於一個人此生的命運。這就是說,造物主命定下的任何一個人的使命都不受任何客觀條件的影響,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特定的成長環境中成熟,而一步一步地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一步一步地實現造物主為其安排好的命運,不由自主地自然而然地走入茫茫人海,走上人生的崗位,為著造物主的命定、為著造物主的主宰而開始履行一個受造之物的職責。」——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因著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生活,還有我腳下的路都要靠神一步一步地走,任何人都幫助不了我,而朋友也是完成他使命的一個角色。

       朋友,你知道嗎?你不在我的身邊的日子,我學會了獨立,我學會了堅強,我也學會了用信心面對未來。

       朋友,好久不見了,只想問句:你現在還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4142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