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承慈母的善行 黑馬穗樺妮目標200億美金
2009/03/09 02:48:40瀏覽1365|回應0|推薦2

Trivani(美商穗樺妮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無疑是近年進日本巿場最有潛力的直銷公司之一,其以鮮明的經營理念,加上18年直銷經營經驗,迅速地打進了日本巿場,在日本直銷巿場刮起一陣Trivani旋風。繼日本巿場之後,台灣將成為Trivani另一個攻城掠地的新興巿場。

Trivani總裁Bob Steed在談到公司成立的因緣時,顯得十分亢奮。18年前他跟著父母親一起創立了Neways(新衛斯),經過前4、5年的摸索,Neways逐步成長為排名在前十的大型直銷公司,尤其在亞洲巿場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日本Neways已成為排名前三名的直銷公司,年營業額高達600多億日幣。然因種種難向外人說道的因素,當初砥手跰足的父母最後選擇分道揚鏢,同時也將Neways以最好的價位賣給了投資公司。
擁有大筆現金的母親,按照常理應該卸下肩頭的擔子,好好地頤養天年。但她因為不忍原先所捐助的機構,因公司轉手而失去了捐款,所以仍然以一己之力持續捐助善款。

當會計師們圍繞著母親討論捐助細節時,一旁的Bob有感於一己的捐助畢竟能力有限,善心的水庫終有乾涸的一天,遂萌起再次運用直銷傳遞的力量,將這份善念不斷傳遞繁衍,以集眾人之小愛成就撫平世界大愛的缺口,Trivani結合人道救援的新直銷理念於焉產生。

Trivani無私的將營業額的10%提撥出來,交由公信力高的Trivani基金會(www.trivanifoundation.org)去做善款的監督、執行與運用,目前主要將用在兒童的照顧上。成為TRIVANI的每個慈善勸募人,只需換一個商店,消費優質的產品約新台幣3900元,就將營業額的10%提撥去協助許多落後國家的孩童,免於饑餓、流浪甚至邊緣化,也會幫助到許多繳不出營養午餐的學童能正常就學。

據聯合國數據統計,全世界有數以千萬計的赤貧孩童排徊在生死邊緣,而20億美金將足以讓這些孩童得到重生的機會。於是訂定年營業額200億美金就成為Trivani十~十五年的中期目標。TRIVANI公司的願景是在人生旅程中,擁有健康Health、富足Prosperity和尋找生命意義Purpose的三個面向,並以世界首創『Purpose Marketing目的行銷』的商業模式,發動百萬人群體的運動,協助人道救援,執行一個利你、利我、利他的策略,發揮仁者愛人的精神!因此,Bob 期望Trivani除了提供人們創業致富的機會與良好的產品外,亦能讓人性最善良的本質藉由直銷人網的傳遞,在全世界架構起善念的網絡,交織在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附帶:Bob 已口頭承諾,牡丹鄉一些須幫助的兒童,協助照顧及改善其生活。

南區 Trivani (穗樺妮) 推動咨詢 陳志成  0929120243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272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