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騙局與對大陸的迷失
2005/10/19 01:01:12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圖:這是美國的野鴨野鳥,她們科技很高明啦,你相信嗎?(攝於舊金山水鳥保護區)

中國人告訴台灣人

大陸無論什麼

都是最好的

文化古國博大精深

這些我也尊重古人生活發展的智慧

但是

明明藥物就是台灣高明

非要迷信大陸中藥

能治好病人

中國不會兩億傳統傳染病者

大陸的藥吃了會長生不老

我媽是吃死亡的一位犧牲者

大陸的文化最精深

讀了已沒幾本書

氣功的騙局利用人體自然免疫功能

能發功早就世界一流

洋人不科學不信

書本被竄改參雜假造

到底要相信哪一本?

大陸現在武力強

就變成什麼都行

我們小民小生意根本不需大陸的經濟

讓要做大生意的人過去就可以

我是研究人員過去講講學

否則國家是不準我過去的事

我一點都不怨

親民黨國民黨要立法『投降』──和促法

是『把自己綁起來,說我很乖,你們不要打來!』

早期蔣介石疼你們外省人

真是沒用的一群,他疼愛得讓台灣人看不下去

1949槍都沒打就逃來台灣躲起來

大陸就失敗了,就是你們這一群

現在『要凍結民主與憲法』──和促法功效。

這是

中國人的騙局與對大陸的迷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