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共識;英式大未來》
2016/05/21 17:44:06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台灣共識;英式大未來》

把《台灣獨立》用中華民國花紙包裝得很漂亮——公開隆重的『辦了台灣獨立的就職典禮』

 

讓『中國及全世界眼花…』〈蔡英文〉用《國格》演講,讓無數國家讚嘆無比~~

 

原住民《老國歌》---高砂皇朝(大肚王國)的國歌起唱,唱〈XXXX國歌〉又原住民歌伴奏,演講:無九二共識;用『中華民國憲法』奪到權力,如此而已,但是包在裡面的是『不勇敢說的獨立』,蘇聯式的『獨立』是要演講說:『用分配』,使台灣成為共產國家,這是蘇聯的希望與用力在蔡英文身上,民進黨也奮力表現。

 

把《台灣獨立》用中華民國花紙包裝得很漂亮,是『美麗島』大合唱,這才是『公然獨立的大行動』,『凸顯228,白色恐怖,演奏《島嶼天光》……』,其實,蔡英文『依大多選民的意識』公開隆重的『辦了台灣獨立的就職典禮』,把台灣地圖做成『面巾旗』上面就是『美麗島---台灣母親的圖像』,用歌詞一再凸顯『台灣國』演講中提到TAIWAN共計41次之多,使台灣獨立在---民主、自由、人權至上的國家。

 

蔡式『矛盾大集合』最後

我們就看『蔡英文怎麼做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5808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