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2《台灣大未來》談化解無力感的雷雨自然法則
2006/05/06 15:08:56瀏覽354|回應0|推薦1

012《台灣大未來》談化解無力感的雷雨自然法則

『無力感,是自己造成,每個月有錢就花完,久了,還是無;無力感,是靈魂的心急造成,沒有想到別人一起存在,企圖太大,希望太高,愛情太切;無力感,長期之懶惰不工作,好逸惡勞所造成』,雷雨法則,可以振奮靈魂,改善自己物質與情感之法則。

『雷霆萬鈞,大雨傾盆』雷,雨,是天上之自然,雲,從水氣蒸發,霧再蒸發,森林午後,葉吐大量水氣成雲成霧擁抱著山巒,雷雨,起自毫無力量之水氣之不斷積蓄。

霧,雲,雲不斷積厚,從白雲變烏雲,烏雲,達成一個帶電體,才會打雷,打雷的雲,不一定會下雨,就像會下雨的烏雲,不一定會打雷,但是,人從無看過『白雲打雷與下雨』。

雷雨,是水氣,一點一滴之累積,這才形成霧,形成雲,雲要累積更多更厚,烏雲水氣遇到空中冷氣流,『冷熱』氣交換,才有雷雨,人與人磨擦才會有事,會下雨又會打雷的雲,才夠密度,才夠結實,烏雲不夠黑,雷雨不會大的自然法則,凡雷雨都發生在烏雲密佈後之自然,凡人類磨擦會大吼大叫與血淚。

『儲蓄法則』,有人用水庫來形容(另篇),就像『水氣往天空蒸發』,雲不多,一定是白雲,白雲,漂亮,卻無力下雨打雷,所以,儲蓄,要克服自己花錢慾望,才能存得更多,存到什麼成度──烏雲厚厚的,會下雨與會打雷的程度。儲蓄,使自己的力量變大,自己存有有大的資源,不會有無力感『雷霆萬鈞之勢』『雨會造成洪水』,有力量,要節制使用,否則,造成災害無限之自然啟示。

『聲望與互助生存法則』,一要,像雷雨之儲蓄法則,點滴的服務累積,聲望是人之集中賞識,有聲望了,要惠民,雨從天空下,大地受惠,萬物生命滋長,如果大地不還給天空雲,蒸發水氣,天空自不會飄雲,永遠無雨,大地自然生物乾死,所以,大自然綠色生命與藍色大海,蒸發水氣給天空,天空因為雲朵變化飄動起來,大自然用蒸發與下雨,達到『互助互惠生存』循環不息之永恆自然法則,故天地有大利,人類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6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