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靈』談『心變心計心全與心缺』
2006/04/23 16:36:49瀏覽257|回應0|推薦1

『身心靈』談『心變心缺心計心全』

在『心』與『靈』是不同系統:【美麗心的教育與養成】(三),心思與身體的配合,說一套,做一套之原理 ;【美麗心的教育與養成】(二),心機器的資料輸入輸出功能表;【美麗心的教育與養成】(一),非知識教育,四篇文章中,已探討了『人性,心』是不同的,人性,就是『性靈所發之特性』,在『靈』各文中,討論了。這裡,談談『心的無辜』,都是『靈之人性』阻礙了心,所以,勿把一切都怪心。

心變心缺,心,缺力量,因為控制在『靈魂這隻怪獸』,所以,心,明明想的好好,愛的好好,決心下的好好,怎麼說變就變,這是『情況變』,靈魂有變,靈魂,很盲目,見錢才開,所以,不是決心,心下幾萬次,就是『煙』都戒不起來,賭,都戒不起來,肥,都減不下來,忌嘴之物,有病,無法控制下來,家人,幫助控制,家人還要遭受攻擊,心,想不要,靈魂中自然之擊,靈魂中自然之反彈,這是生命要自然生存之自然。

心計心全,心中夢與美夢,計劃好好,無用,外面世界,非我們的心可控,所以『心之無力感』,再美的理想,都要與別人配合,合作,才會成大功。非常自然,心計,只要『心想的』一定有破綻,只要是計謀,一定有缺點,勿以為想的周密,百密一疏,常常99密無事,問題就出在一疏上,人,靈魂之奮鬥意志與精神,靈力堅持,就是在奮鬥不懈中,改正許多遇到的『缺失』,缺失,要一一改進,失敗,要奮起一一克服,使『計劃更完美』,蓋,心計,再完美,無實踐,是空談,心計,就是夢,就是理想,就是創新創造,沒有『奮鬥實踐』,做不出來,無用,空談,空夢,所以,心要周密,行動之實踐要緊跟,實踐心的美夢,凡成功,一定是徹底的奮鬥實踐才得到,沒有奮鬥實踐,一定沒有成功,奮鬥實踐中,沒有堅決突破失敗障礙,更不會完成心計,凡改革,革新,新創業,創造與美麗的設計,甚至於『愛情』,都要『決心奮鬥實踐』自心之美夢,讓美夢成真。

心夢,要人之性中之靈魂堅決精神,來實踐達成目標。否則,夢歸夢,想歸想,無動做,無堅持奮鬥實踐夢想,人生就是失敗的生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48232